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2:52:58|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趁工作的空檔, 撥了電話給你.............
是什麼原因驅使我打電話?
想你, 是主要也是唯一的原因吧?!

聽起來你也有些訝異與驚喜,
你說你再五分鐘內就會到家了...........
嬌嗔的問你: ”怎麼沒有告知你已離開了?”
”我知道妳在工作, 所以不想打擾妳..........”


哇........好細心與體諒啊......................
難怪我對你越來越著迷...............



和你撒嬌賴皮好像已成為了習慣,
面對別的男人, 有時還真是無法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就特別喜歡撒嬌.............


我就是喜歡看你對我沒輒的模樣,
心中的成就感超高的.....................


男人畢竟是男人,
也是有軟弱疲憊的一面啊..............


這一點我非常清楚明白...................


撒嬌賴皮好像是我與生俱來的本領,
可能跟我的戀父情結有關吧?!



對比我大一些的男人, 我特別喜歡撒嬌賴皮.........


一皮天下無難事.........: P



雖然不是仙丹靈藥,
但也不失為消火息氣的好良方.......................
當然也要加上你誠心誠意的道歉認錯囉...............


想你, 想你, 好想你啊..........


你是我的好哥哥, 最溫柔體貼, 善解人意,
---但是缺乏羅曼蒂克, 詩情畫意, 也不解風情....................


其實這些都可以訓練改善的, 相信嗎?


看人調教囉............................


期待再與你相逢聚會,
最喜歡去的地方還是你溫暖的懷抱裡........


休假愉快, 記得你的寶貝丫頭想你, 也要想念我......................

台長: 小妮子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溫馨的鈴聲響起..........
此分類上一篇:溫馨甜蜜的茶裏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