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0:33: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餞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跟同學去淡水

算是餞行

幾天之後要吃麥當當

算是餞行

為什麼要餞行

是為了再見

等待再一次的見面

還是將彼此留在記憶裡

我不知道


支持兄弟象的

走了

新莊棒球場

好遠了

我看重的

走了

我認為好的

走了

有一個留下來了

因為重考

我情願她走了

而不是坐在教室裡

再經歷一次

辛苦的過程


有時想想覺得傷心

有時候對我來說

其實也無妨

矛盾的心情

哈哈

怪人


到時候會不會哭阿

上次哭為了什麼



覺得自己考了一場失敗的指考



的確失敗

哈哈



9月底才開學

很沒踏實感

8/31高中以下全部開學

因為我不一樣了

是嗎

不覺得

我變利害了

成熟了

我還是慌慌張張的

可是卻必須往前走

表哥問

期待嗎

我尷尬的笑

沒說話

不過最近道是有些想法

想好好學英文

表哥韓國朋友來台灣學一年中文

她國文表達能力不好

只好用英文交談

由於曾經留學澳洲

說的英文總是強過我這個台灣人

有些字

我不懂

有些口音

我必須思考

也許哪天

我去韓國找她玩

也必須說英文阿

我會的韓文

你好

對不起

1-10

泡菜

沒有交談的能力

英文果然重要

高中不認真是我的錯

這次會改進


手機的問候語

我改成

期待更好的以後

或許應該更正成

營造更好的以後

是嗎

是吧

哈哈

有18歲的樣子








台長: renew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