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0:53:1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獻給鳳琪

你還記得日文的約束是什麼意思嗎??
我與你的約定 9/22 連同你的份 一起實現

只是本來我們說好的層雲峽賞楓之旅
改成釧路濕原 阿寒湖 摩周湖 屈斜路湖的楓紅之旅
你一向信任我的安排 總是對我說謝謝 你好喜歡好開心 覺得好好玩
有你這樣溫暖的鼓勵 就覺得旅行的意義更深厚
而你一直期待的薰衣草遍野的紫色風光
等我明年特休囉
再好好規劃我們的旅行

北海道現在已經秋意很濃 平均溫度15度左右
記得多穿點保暖衣服唷
覺得自助旅行的魅力
就是可以更貼近自然與人文
所以這趟北國之旅散步的行程還是蠻多的唷!!
會像我們在伊豆時 遇到好多美麗的邂逅吧!!
儘管匆匆一瞥 短暫交會 人情味的溫暖
總讓我們在夜晚相榻而眠時 一直交換心靈的感動 說真的好幸福
這次,也會充滿許許多多進駐心靈感動的相遇吧。

即將出發,難掩興奮。
覺得你會悄悄陪伴
更讓我漲滿想念

台長: branko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