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04:48:14|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在美國心繫鹿希派 吳姍儒告白「我真的很愛我弟」

吳姍儒婚禮後飛到美國,一顆心還是放不下台灣的家人。她12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寫下對弟弟鹿希派的心疼,感嘆:「新聞、媒體、事件,很多都把讓人認識他的機會淹沒了,我覺得好可惜。」

今天正好吳宗憲在活動上也提到鹿希派,又故意說要把兒子逐出家門。他知道吳姍儒心裡惦記著鹿希派的發片計畫泡湯,透露「姊姊認為要給機會」,不希望鹿希派的音樂路因呼麻風波受阻。

高價收購筆電

鹿希派在發片前夕在路邊抽大麻菸被逮,吳宗憲和吳姍儒第一時間又急又氣。他們對鹿希派愛之深責之切,嘴上雖總嚴厲責備,私下都用行動默默支持,吳姍儒更不只一次發文提到「我其實真的很愛我弟」。

高價收購筆電

吳姍儒表示,弟弟的心很善良又柔軟,對音樂的了解遠比她知道得深。「他這張專輯很豐富多元,每一首都被我唸唸唸罵罵罵,因為我懂得不夠多,只會這種很笨的方式盯著他向前。」

高價收購筆電

她知道弟弟一直很努力在完成想達成的目標,個性傻呼呼的卻始終很暖和。「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他是默默觀察型的男子,也曾因為看我委屈而偷偷落淚。」她分享的照片正是鹿希派沒能公開宣傳的新專輯「P」,希望大家能透過追蹤和音樂,感受到鹿希派的本質。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阿嬌前夫賴弘國即將當爸 新歡真實身分是科技新貴
▪ 遭人亂爆買名牌假貨 王思佳怒開直播秀8萬元發票
▪ 神隱2個月張庭現身直播帶貨 網見畫面「想賺錢想瘋了」
▪ 祖雄「抓鳥照」登上馬國頭條 爸爸反應全網讚爆
▪ 蔡阿嘎新進2位正妹員工 「高顏值」撞臉女神上萬網友狂讚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93867

台長: brandonof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