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3:56: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快樂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快樂的人
我會在洗髮小弟按摩我的頭時,突然想發笑,只好扭曲著臉龐痛苦不堪憋著笑意。
我會在跟著媽媽去逛軍公教福利中心時,不自覺的吐舌頭,然後被媽媽罵說作怪樣。

我會看著一隻白頭翁發著呆傻笑,痴呆的模樣很容易嚇到旁觀者。
我會看到家裡的蝴蝶蘭開花了,心情就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我會一走到山裡就自動的High起來,又唱又跳。
我一看到吃到飽的店,心跳會微微加速~
當我打XD這個表情時,我會很想把D不斷累加,例如這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這會讓我不知不覺的微笑。

我會喜歡把手伸進一個裝滿水(只限冷水)的水桶中,感受那冰涼涼的溫度輕輕戳著我;或者我也喜歡像艾蜜莉異想世界裡的女主角一樣把手伸進穀物袋裡,感覺那種細微的位移感與穀米在上頭不斷堆疊的重量感覺。

我會看著喜歡的人的背影,看著看著就很想撲上去抱著他。
我會喜歡跟著別人比手掌大小,看著自己手掌小小隻,發窘的同時心裡會突然的想大笑。
我對於聽到某種冷笑話會毫無自治力的竭盡所能狂笑,笑到痛,笑到起肖。
例如:
有天小稻米快樂的在田裡散著步,散著散著~小稻米就被收割了

我愛跟同學在看完電影後不斷的談論,然後試圖用剛剛的電影娛樂自己。
例如,(看完英雄後)我說~ㄟ 你們知道剛剛那部片的超級名言是什麼嗎?
同學們:是什麼? 我說:好快的劍。
這句話足以讓我笑到快讓地下道的人覺得我是瘋子。

我會喜歡看著陳文茜高談闊論時,臉部表情呈現崇拜的麻木狀態,基本上也是傻笑的一種種類。
我會看著倉木麻衣許久,然後抱著雙膝逐漸走向的痴呆的境界,我不清楚我此時的表情如何,但是很多人曾被驚嚇過。

我會欣賞收過的信件然後輕聲靦腆的笑。
我會看到別人摔到水溝裡而忍不住想發笑……
我還會跟媽媽在客廳中突然的視線相交,就奇妙的跟她互相對笑。
我還很喜歡聽我喜歡的長輩唸著我,或是類似經驗談以及開導的話,我會聽著聽著就自以為是的興奮起來。
我看到「魔法」「神」「女神」「母神」「青銅龍」「白金龍」「祭司」「妖精」等詞彙會馬上出現劇烈反應,是種很亢奮的感覺。


真的,我是個快樂的人。
我今晚突然發覺原來我在我的生活中其實很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