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8:49: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班】鳥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塞班是個比關島小很多的島嶼,大概只有台北市那麼大,但卻也是個國家~北馬里亞納共和國。趁著工作的空檔找了印刷廠的業務RUDY帶我繞了一圈塞班島,菲律賓來的RUDY雖然用一口不太標準的英文向我介紹景點,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好客的熱情,於是就在似懂非懂的狀況下以一個小時繞完了塞班島。
塞班島是個很美的地方,遠比關島原始許多,島上的森林大都尚未開發,看著遊客騎著租來的摩托車環島,總覺得這裡是澎湖,一樣的美,只不過這裡多的是森林。而照片上的鳥嶼則是緊靠著塞班的一個小小島嶼,上面居住著許多鳥類而得名,看著炫白的岩石,吹著涼爽卻不黏膩的海風,在刺眼的陽光底下,只能瞇著眼注視著這個小嶼。如果沒有工作在身,我想我能在這裡坐上一天,我這樣對自己說。我是個極度愛海的人,無論心情再怎麼不好,只要看到海就開心了。想起在軍中的那段期間,每每有不如意的事,就騎著車繞過一個小山頭到鳳岫港看海,心情頓時會好上許多,因此我總認為我當兵時是幸福的,有山有海陪著我…工作後在台灣的我要逃離水泥叢林似乎困難度很高。

台長: 生活在他方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