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7:06: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開學第三天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陽光真是有夠刺眼

火紅的太陽依舊高高掛在天上

今天第一節就有課

課程名稱:行銷管理

老師第一堂課就把全班分成四組

要我們做隨堂報告

A組=高鐵
B組=航空
C組=台鐵
D組=客運

我很幸運的被分配到D組

老師給的題目是:不限資金如何把一個交通運輸做好吸收最多客源?

我們這組擬定了幾樣方案

1.客運總站將設置在市區交通便利處,而非交流道下
2.營業時間改為24hr全年無休
3.增加便利商店取票服務
4.特定節日增加接駁班次並且給予優惠票價
5.假日增加接駁班次,減少乘客等待時間
6.車上增加隨車客服人員
7.提供車上小餐點

以上幾點提出後
果然我們這組
老師最中意
因為
老師說我們最站在乘客的立場去考慮
懂得以客為尊
懂得留住客人

接著第二堂
上食品安全
老師一直提醒我們要去修HACCP的課程
以後才會變成搶手貨

下午的課真的有夠嚴格也有夠無聊
整堂課沒有課本(因為新書還沒到)
老師開始在黑板上講解分子生物...
我...聽的一頭霧水
看著我桌上的雀巢檸檬茶
我又拿起我的筆
開始在包裝盒上大做文章
因為我無厘頭的舉動
引起我週遭同學的興趣
他們從打瞌睡
變成和我一起瞎鬧
外面的天空依舊陰霾
下課後
過沒多久
果然下起傾盆大雨
炎熱的天氣頓時變的清涼無比

今天過的很充實
=END=

=See you=

台長: child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eeling |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三天Day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