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1:30:20| 人氣999| 回應1

不要急,慢慢來,我追夢的故事才剛要開始

一年前,我毅然決然決定休學去追求夢想,但是母親只給我一年的時間,一年後無論如何都得回到學校將學業完成。
然而一年的時間將近,我的夢想才剛起步,工作也才進入佳境,這讓我很慌很慌。
因為我怕這些剛萌芽的小成就會因為我回到學校而消逝。
而且最近又增加了不少新夢想(>艸<|||,不小心迷上了三昧堂,打算寫相關的同人小說;cosplay的表演練習也愈來愈繁重;對於西周刊的品質也愈來愈要求創新變革……再加上其他哩哩扣扣有的沒的,讓我面臨到了一件很重大的事。

─────我睡不著會失眠,滿腦子都是工作內容、小說劇情、西周刊報導、體術練習動作等,就算睡著了,據我媽說我半夜還會爬起來夢遊到電腦桌前坐著。(O_O|||
開始對很多事情像神經病一樣,擔心顏色不合、擔心內容不好、擔心比不上人家..........。
身體狀況也從去年開始每況愈下,開始吃不下東西或是吃了會吐。
醫生表示這樣下去身體跟精神都會崩潰,希望我停止部分事情好好休息。

離開醫院後我崩潰大哭,因為我不願停止任何一項,而且一年的時間快到了卻沒有實質成績,讓我愈來愈急愈來愈像神經病。

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好友,不論何時打電話過去哭哭都不太生氣,還幫我付國際電話費(付國際電話費才是重點!很貴!)。
那天她就聽著我一邊哭一邊說,不時還要安慰我。
「不用急,慢慢來,沒有人會忘記你所做的一切,擔心太多只是庸人自擾而已。」
好友不斷的跟我強調這件事,要我放寬心繼續去追夢,就算跌倒了,她也會大笑後把我扶起來。

不要急,慢慢來,我追夢的故事才剛要開始。





寫在後面的題外話之一
好友人在澳洲,與台灣時差快四小時。
我還記得當天好像是台灣時間十點多打過去的啊…………(澳洲時間約凌晨兩點)

寫在後面的題外話之二
我:我跟你說我把追夢故事寫一寫去投稿好不好?
友:好是好,不過你不是很不喜歡投稿比賽嗎?
我:可是這次的獎品有卡到陰耶!
友:…………………你那麼執著於卡到陰幹嘛?
我:沒辦法啊!我現在看到的卡到陰,每一張的個性看上去都差好大我抓不準他的個性。
友:……………………………
(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很想扁我XD)

台長: 布萊德‧霖/Brad.Lin
人氣(9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布萊德‧霖/Brad.Li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追夢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5-30 09:4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