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03:18: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ushant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分手的消息就傳到了眾友人耳裡

這時連在msn說熟不熟的人,竟然看我打字都猜得八九不離十,他是失戀達人嗎....?(應該根本就很明顯)

姑且不說他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連我失戀都知道!!?

但他看似關心的行徑讓我殺紅了眼

話說 一陣對於失戀者噓寒問暖, 分手的原因 blah blah blah

講了個大概就想結束話題,我不想再談那些了

『是喔, 可是我覺得是他不夠愛你吧?』

..................

....

『喔!!你是神嗎? 真那麼厲害就幫我改變現況阿. 就算你分析的都對, 那又怎樣? 都說我不想再討論了, 是白目嗎!』

交給時間真的就會好了吧? 或許一年後不管怎麼樣, 我都該回頭為這篇文下個句點(到時候請提醒我)

還是失眠、還是偷偷泛淚、還是偷偷想念

i still miss those days that u call me your boy..

台長: Brad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