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0:10: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09.S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補習班下課,回到家,感覺包包有東西在震動.
咦~妳打來,「喂」.....可惡的濫手機,斷電!ZzZzZzZz
手機再次的響.....「喂,你在做什麼,我現在去找你好不好?」「阿~現在?(看了一下手錶)可是這麼晚了,你一個人騎車到這裡很危險ㄟ」「我現在去找你,好不好?」
「可是很危險ㄟ」「沒關係啦(聽到哭泣聲)」「不然你把衣服帶來住我家」「你在哭嗎?你怎麼了阿?你室友欺負你嗎?」「.........(繼續哭)」「好啦,你來,你要小心點喔!你到火車站再打給我,我在帶你來我家」
================================================================
經過一個小時,澡也洗完了,打電話問她到了沒?她到了,去車站接她!
去到車站,她告訴我「我不難過了,我想回家,你會不會生氣阿?」
「嗯(搖搖頭),不會啦!(其實心理的os是:裝笑微阿.....)好吧,那我們走!」
在等紅綠燈時,她叫我不要告訴其他人,她哭的事情...我也說好了!
那我又問了「那a不就知道囉?!」「(點點頭)她從頭到尾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
「喔(心理的os是空白一片)」
綠燈亮了,各自回家....
===================================================================
回家想了想,有點生氣!到底把我當成什麼東西!說來就來,說去就去!
難道我在別人眼中就這樣而已嗎?(傷心難過)
================================================================
過了一個禮拜,一樣是禮拜六!這天晚上剛好補習下課,同學約去吃宵夜
想說晚餐沒吃,走吧!吃完宵夜,去仁愛公園坐著聊天!
突然她又來了電話.....「喂」「你在做什麼?」「我在外面阿,怎樣?」
「嗯,沒事,掰掰」「喔,掰掰(os:現在是怎樣?)」
掛斷電話沒想什麼,繼續和同學聊八卦!
過了一會,手機傳來簡訊.....打著
「考試考完的那天晚上,你可不可以陪我?你可以拒絕我沒關係」
其實經過上次火車站事情之後,就有點結了!簡訊想了很久才回....
考慮諸多因素,所以就拒絕她,想說到時候可以的話,在陪她!
我打著「嗯,不好意思吶,我沒辦法!」
禮拜一座火車去學校的途中,b同學就用認為我很不對,不應該拒絕她的口吻訓我
說我怎麼這麼狠,她都已經這麼傷心了,竟然還拒絕她!
我聽了好生氣,想不到我竟然被人這樣認為!當然,我也和b拒絕談話!
雖然很幼稚啦,可是我真的很生氣!那天去學校,她也沒理我,我也不想理她!
而且身旁的人說那天不小心看到b的手機簡訊,是她傳給b的,這麼打的...「我好傷心喔,甲蟲竟然拒絕我,大家有男朋友都陪男朋友,只剩我孤單,ps:不要讓c知道」
身旁的人分析說她是先約c,c拒絕她,她在約我!
我的心理又出現.....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阿?
經過這兩次的事情,真是看透他們了!或許從來就不該抱任何期望吧....
況且人家也根本不把我當成什麼看待!

台長: Br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