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23:16:2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夜

 不輕鬆

 

 

 當你看見一個不會哭的人

 在你面前落淚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明白

 為何人類最初注入的觀念

 總可以這麼根深蒂固

 

 

 那是誰對?!

 而誰又錯了?!

 

 

 我們總以為自己是最替對方著想的

 總以為自己給對方的會是最好的

 

 最好 最好 最好?!

 

 真的是最好的嗎?

 

 誰說的?!

 

 

 你認為好的

 別人一定要接受嗎?

 

 

 

 到底誰能準確的道出一個對錯?

 

 

 

 

 一鼓腦的投入

 卻忘了我們該做的

 不是把自己認為是最好的

 就硬是塞給對方

 

 而忽略了他真正需要的

 

 你做了一千件你認為為對方好的事

 也比不上對方認為他真正需要的"一件事"

 

 

 

 天

 

 明不明白?

 

 我想當然不

 

 因為我們都是爛好人

 

 很笨很蠢的爛好人

 

 

 爛好人的特徵是什麼

 

 想必就是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做了再多 也不會有人感謝

 那執著的點是什麼?!

 

 

 迷思。。。

 

 

 人總是跳脫不了這種思想

 

 

 我只能說

 

 

 下輩子投胎

 還是別當人吧!!

 

 =======================

 

 能不能所有事情

 都變得像羽毛一樣 輕盈 自由?!

 

 如果我有翅膀

 這個時候

 我想無所不用其極的

 "逃離"。。。。

 

台長: JusT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自己的對話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