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3:42:20| 人氣137|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的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講到這兩天 真的是累掛了
 
 話說 禮拜四五要上晚班 6點到11點
 老娘不肯讓我回家 只好去投靠胖鴨~~~
 
 上完禮拜四的班 下班真的後續動作超多的
 一堆白目客人看到時間到了還硬要進來還書租書 整個是欠打!
 害我搞到11點半多才打烊完~ CALL給胖鴨
 歐 SHIT 他竟然在跟同事逛三和夜市 我在這邊辛苦上班
 他也挺辛苦的在玩 =="想說 應該不會太久吧!
 默默的跑進頂好逛逛 一逛就是快一個小時 心想再不出去
 裡面的人大概會已為我半夜不睡覺想偷人家東西吧!
 出來之後就做在車上等待 =="等無人喔..哩喜ㄇㄟ鄧來某胖鴨
 
 好不容易快一點多看到胖鴨的身影 從龍華過馬路過來
 還是一臉蠢樣 哈哈! 
 開口就問我 咻 我們同事說要去虎頭山看夜景
 你要不要一起去...

 COW的勒 我能說不去嗎 不去我要在這裡呆座到你回來喔!
 好一句認識新朋友阿! 整個有上了賊船的感覺阿<好想回家>!
 <嘖嘖 你已為一杯飲料跟一顆煎包就可以打發我在這邊傻等你的辛酸嗎?
  而且飲料還不是我愛喝的粉圓冰=="還有還有你的那顆煎包
  我丟在你家冰箱忘了拿啦! 你餓了就先吃了吧!下次在買新的給我!
  哈哈哈>
 
 五個女生上虎頭山 一路上胖鴨真的有在顧後面同事的身命財產安全
 整個就是超慢的 ㄟ 難道你不知道時速過低也會被開罰單的嗎?!
 歐 雖然是夏天 但是晚上騎山路還是蠻冷的ㄟ 整個是一路抖上山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覺得夜景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這種話還是在心理想想就好 等等被聽到 
 大概會被旁邊成千上萬的情侶給亂棒打死吧!
 
 聊聊聊~~ 胖鴨的同事也都頗好相處的說
 好不容易在快三點 終於可以結束活動回去了
 回到胖鴨家三點多 一邊用電腦一邊跟床上滾來滾去的胖鴨聊天
 他說 ㄟ 我們都聊到天亮了拉! 結果還是繼續講
 直到五點半快六點終於要上床躺一下的時候 翻開窗簾
 哇 原來真的天亮了喔! 準備看日出了阿...

 話講一講 好像有點餓 好小氣的胖鴨不幫我買永和豆漿早餐
 哈~~ 結果躺在床上繼續講 好不容易安靜以後..
 歐 肯 有一點太陽了=="好亮 睡不著...
 所幸9點又起床了..

 因為胖鴨再度的一句 "認識新朋友阿!
 所以我又跟他去慶祝他高中朋友的生日~~~
 我今天一路被牽著鼻子走嗎?!..

 
 沒想到他們這群人也挺free的勒 
 都出門了還沒想到要吃什麼
 後來就跑去吃野宴 基於大家的客氣 我的碗滿滿的都是東西
 =="but怎麼搞的 一點都不餓
 我看這次是我吃最少的一次 噗..

 後來中途跟凱祥在講笑話 因為我實在是不相信我的笑話
 真的有這麼冷.. 嗯! 三乙的招牌是吧 很好 我被拍了..
 而且還不只三下 嗚....

 凱祥心虛的講了一個笑話
 有個小明阿 臉很大 後來跑一跑 他就飛走了..
 .............
  .........
 .........

 我相信 當天我一定是撞邪了才會覺得這個笑話好笑!
 怎麼搞的 嘖嘖!!! 
 
 <左起 沛祐 鴨子 阿飛>



 本來有想去飛龍玩的說 後來因為我要上六點的班
 大家就去=="公園玩.. 胖鴨的提議真好
 盪什麼鞦韆阿 神經病... 跟小孩子搶@@

 後來跑去後站投籃 吼我不管拉 我怎麼可能最輸
 胖鴨你那台有問題 你根本就作弊..我 不 承 認ˋˊ!!

 漫無目的漫無目的 決定去肯德基座座 一開始大家都累垮的感覺
 後來就聊起天來了 大家開始模仿起朋友的動作
 雖然不知道在說誰 但是真的頗好笑的..

 當中和胖鴨看了一下凱祥的手機 天阿 你的通訊錄也太白目了吧!
 根本是智障的亂接啊! 尤其是胖鴨的 蔡孟純蠢蠢欲動..
 什麼鬼拉 亂七八糟 哈哈哈! 
 我發現阿飛還真的是很會哈拉的人 哈哈!
 不過很抱歉 前一天欠眠 我整個是有一半的時間聽他說話在恍神
 噗.. 哈哈 中間不知道為啥 扯到基因問題 
 問大家誰不會捲舌 哈哈 沒想到手腳最靈活的沛祐竟然不會
 哈哈 真的假的 開玩笑的吧! 大家笑翻了

 
 歐 可惡ㄟ 要上班了 ..
 今天上班 整個是很呆滯
 難道是因為這樣 所以下了班 狀況連連嗎?!
 
 先是關店門的時候 鐵門拉到一半 要蹲著走出去
 天阿 我是鬼打牆是嗎 我以為我蹲下過的去勒
 怎麼知道 "碰 超大一聲 我撞到鼻子了拉 嗚..
 有快彈到三百公尺外的感覺 差點以為我會流鼻血過多而死..
 痛拉 超痛的..
 
 後來車子牽完 騎了幾步路後 發現 ㄋㄟ 怎麼涼涼的
 阿COW 我忘了拿安全帽了拉..留在店裡 糗了...
 call給胖鴨 他還以為我到板橋了 ..
 
 ㄟ 那個阿 阿哈哈哈哈 我忘記戴安全帽了拉!
 吼 你是白痴喔! 你一句我一句 胖鴨果然最講義氣了啦!
 竟然要從板橋送安全帽給我耶! 歐 當下真的有感動了啦!
 我承認你是小瘦鴨了 但只限來回的路程上 哈哈哈!

 等等等 歐 快半小時勒 笨鴨還不出現 
 害我整個有想報失蹤人口的感覺 怎麼這兩天
 我都不停的再等阿 =="...

 終於來了 我的愛心安全帽~~ YOYO~~
 回程上看到一堆警察臨檢 好家在我沒有真的衝回去
 不然的話 一路上我就要領到30張沒戴安全帽的罰單了==
 <講到這裡 還是忍不住的又想起那位被我詛咒多日的死警察
  到現在還是不能忘懷那一千八 別說我了 阿沅在跨年也被拍一張
  到現在也還在罵 哈哈!>
 
 回去洗完澡 又繼續的聊天 
 三點半=="為啥我會跟你玩起命來..
 好累喲 胖鴨不停的在旁邊偷睡!

 睡覺睡覺睡覺 差一點我又要看到日出拉!
 <左起 凱祥 我 小惡 鴨子 BOW>

 這兩天還真的認識了很多人勒
 
 鴨子的同事
 貢丸 歐 原來就是ㄅ半的女朋友 神經大條大條 跟胖鴨有得比!
 
 小君 =="為啥看到什麼動物都要叫小君阿?! 你們內鬨喔!ㄆ
  
 美惠 是一個很健談的人~不過未滿18歲深夜是不能隨便出沒的喲~
 
 鴨子的朋友
 阿bow 禮拜五的壽星 胖鴨說因為他圓圓的很可愛
 
 小惡   是一個感覺有MAN到的女生 不過我喜歡他的個性 
      整個是很放的開阿 哈哈!
 
 阿飛   哈哈~整個就是很會鬼扯的傢伙~話題還真闊勒!
      雖然我今天一度閃神 但是我有在聽拉 哈!

 沛祐   歐 恩嗯! 還真的是有幽默到的一個人<長相>
      真的頗具喜感的!好啦!我開玩笑的!哈哈!
      不過他講話還真的很好笑 噗! 打球是吧!嘿!

 凱祥   歐~基於大家都說你是台客 我看你也就承認了吧"印傭!
      阿哈哈哈哈哈!!還有阿 記得去拜拜吧! 
      摔車不是多摔幾次就能免疫的啊!
         
 胖鴨   歐這兩天還真虧你了阿! 還真是過的ㄊXXX的有聲有色
      還有<拜託 你不要在唯恐天下不亂了啦!
         全世界的綽號都給你取就好了阿>哈!
      感謝你的友情安全帽 讓我省下了不少~~
      禮拜一記得來陪我睡覺 我怕 哈哈哈!!


 

台長: JusT
人氣(137)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ccccccccccccccccccc
我不是台客
我會說笑話
堅決反對台
2007-08-12 01:52:30
♥ Just〞
 哈哈 笑話我也會說阿
 只是不好笑而已...
 嗚...
 你憑憑裡 哪裡不好笑了><"
 
2007-08-12 02:04:52
挖~~
你撞到鼻子唷~~
怎ㄇ撞ㄉㄚ~~??
眼睛不是在鼻子ㄉ上面ㄇ?怎ㄇ你還認為會過ㄋ??
小心點阿~跟我講話恍神不要緊~
平常恍神就不好囉!!0.0
2007-08-12 05:13:54
阿飛 你那據眼睛不是在鼻子的上面
你是想關心我還是嗆我啊?!
哈哈哈..對不起喔 
我那天眼睛跟腦袋都沒帶出來
所以才會恍神 撞到 又沒戴安全帽=="
哈哈
2007-08-12 09:41:50
我要當小瘦鴨
大胖...
妳贏了
還真的被你說中了耶!!
哈哈哈哈哈
我請你吃大餐...
((你們廟口的中元普渡 隨妳夾))
2007-08-12 22:23:43
Nishino7
@@

我說中了哦

真尷尬(我說中什麼阿= =?)



我要王品
2007-08-12 23:37:12
嘿阿 搞不清楚狀況
說中什麼阿!!
你是留言跑錯地方逆..

王你的大頭鬼阿大胖..
我鬼月才要搬家==&quot好樣的
不知道到底會搬了什麼東西進去

阿阿阿 好可怕阿~~~~~~~~~
胖鴨 來賠我睡一下..
2007-08-13 00:16:19
我是關心你好不好@@&quot
痛不痛阿!?
乖~痛痛飛走ㄌ-.-
搬家~別怕~你越怕他就越愛跟你走
心中有正氣~妖魔不敢近0.0
2007-08-14 00:04:27
那我可能會被纏身><&quot
哈哈哈~~~~
2007-08-14 00:47:03
我要當小瘦鴨
欸 大胖 你給我裝死唷

明明就記得
可惡 你看拉...卑鄙小人一群



臭咻咻 你自己睡拉 哈哈阿 敢嗆我

哇搭 阿飛 明明就我比較怕 怎沒看你來關心
我就說拔 這群人 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耶
阿阿阿阿 跨破破拉 哈哈哈哈
2007-08-14 02:02:52
♥ Just〞
 哈哈 跨破破啦 你很台耶
 檳榔鴨! 哈哈
2007-08-14 02:5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