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43: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遇到四分衛因雨暫停表演,真的很鬱卒。

四分衛歌曲中的下雨天一定沒有好事。
「雨和眼淚」中的雨每出現都要飄幾根助興;
「焦糖瑪琪朵」的雨讓你認清事實;
「雨甲呢大」離別怎能不傷心,天空都替你掉眼淚。

在搭車來到目的地的路上,我一直跟自己說

「這是我今年參予他們的最後一場活動!」

可是卻因雨暫停。

從我踏出車站,雨沒有停過。火車很像進入巨大加油站洗車機,在雨幕中只能祈禱雨快點停。可是我的願力只有讓雨梢小幾分鐘,之後雨勢不停,瘋狂落下。有點後悔想要趕快回家,但還是留在朋友家聚會,學弟也過來了。

覺得這裡是我最熟悉的城市,新家陌生、其他地方我都是過客!
相處四年,都有四分衛的回憶。
大一正好「Deep Blue」宣傳期,和正好分散四處的高中同學參予四分衛街頭演唱,那時小郭笑的很害羞,但我卻望著舞台發呆。
剛升大三「Rock Team」,獨自一人和同系陌生學姐同住,本以為是孤單的一年,沒想到同住的台北學姊讓我增加許多北上的便利性。有時卡到打工還動用我的小權力挪出時間去台北參予四分衛表演,
今年畢業典禮前,「R G B」三單曲一起發,包裝精美一次敗兩套。
今年剛畢業,「W」出輯,我幾乎所有活動都到。 DV 相伴,海灘跌倒,老諾掉汗,台北狂風,台南隔太遠。

每場活動都有美好和艱辛處,希望下次出專輯還是可以參予現場活動。

台長: 半調子迷妹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