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30 23:57:1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忍20年?陳明文妻子:是指過去支持女性主政價值@E@@E@

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左)性騷擾,昨晚上民視政論節目,談陳明文涉及營造工程與官司,氣得陳妻廖素惠(右)親上火線臉書貼文回嗆。記者魯永明/攝影 分享 facebook 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昨晚上民視政論節目,談陳明文涉及營造工程與官司,氣得陳妻廖素惠親上火線,臉書發文嗆說「我隱忍了20幾年!」,張花冠今天回嗆「這樣是怎樣?嘉義縣政治是他們陳家都包嗎?」。廖素惠貼文「我隱忍了20幾年!」這句話,發外界揣測不同解讀,張花冠更是耿耿於懷,廖素惠說,會在深夜貼文,是看張花冠上民視政論節目談丈夫,發表言論,讓她氣憤難過,睡不著,她過去去支持張花冠女性主政,支持女性主政是她堅持信念價值,如今失望。她指不懂尊重兩性平權是張花冠,她說「幾十年張花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我,我默默的承受」,看到許多友人網友安慰打氣,她留言說「以前,每個日子。我自己會告訴所有人我們要尊重女性,女性要有自己的一片天。不能夠用異樣的眼光。要用平等的眼光對待女性政治人物。這幾十年。我一直維護著這樣的理念,可是這幾十年張花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我,我默默的承受。今天讓我最難過的是她居然面不改色的說謊,抹黑。可恨的是每一句每一字沒有一個不是謊言。」張花冠看到廖的貼文,氣得說「隱忍20年,這是要事件落幕?」,「太太很賢慧喔!嘉義縣的政治是他們全家大小包掉拿下才圓滿嗎?「我會看他們怎麼表現」,不要男人做錯事,女人卻出來放話;她說,如果要圓滿落幕,陳妻卻又貼文,「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太不友善了」,請廖不要在臉書上講不是事實的話。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昨晚上民視政論節目,談陳明文涉及營造工程與官司,氣得陳妻廖素惠親上火線,臉書發文回嗆。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長: bpr93hx17h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