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0:56:4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烈』01/31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今天是500天紀念日  


早上我打給任

任跟我說你不在家你走了

我哭了  

所以我決定用你交我的那招

裝聲音  

我打到你家

我跟你媽說我是你同學

你媽說你回印尼了   




老公大人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我一掛上電話

我馬上咬自己一口

腫起來了

不能哭出聲來  

因為我怕你聽見

會心疼


我們有心電感應的    

我們是心靈相通的    



我中午去找我莊敬的老婆

找到她之後

任打給我

我問他你在哪

他說你上飛機了  

我問他你什麼時候上飛機的

他說昨天  

我問他為什麼沒人跟我說

他說你交代不可以跟我說的  

他一直叫我不要哭

說你會上即時

說你九月十月就會回來

一直幫你安撫我

希望真的你那麼快就會回來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哭

可是你也要說阿


不是打勾勾說好


什麼事都要說


不可以隱瞞




我是你女人欸

老公

就連那個女的

都比我早知道你離開  

你知不知道

我很失望

我會亂想

我知道你不忍心看到我哭

但是你知不知道

這樣子

我很心痛

這樣我會覺得你更重視她

你要慶幸阿

我很了解你

我知道你更重視我

所以寧願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可是我不想你跟她有連絡

你是我老公  

不是她老公    


何況她還是...

我是愛吃醋

就跟你一模一樣

你不要我跟那個男的有連絡  

相同的

我也不要你跟那個女的有連絡   


今天是500天

你居然499天就走了

你不是答應要陪我過500天

昨天我的眼皮在跳

左下眼皮

這代表  

真的很心靈相通



老公大人

其實你很想我對不對   


你拼命忍下你對我的想念

不跟我聯絡

怕自己更捨不得我  

老公你爲了我

真的好辛苦

你捨不得我等你

就硬著心腸說分手  

你是笨蛋噢

我是你老婆欸

如果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這才奇怪勒

你對我放不下心

我知道




你說的分手


我絕對



不會答應








所以我們還是夫妻阿

身邊留著一封來不及給你的信

我已經確定了你的心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嫁給你  

所以我等你回來



不可以劈腿喲你

因為我在等你回來

你真的很愛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扛

壓的自己透不過氣

我是你老婆

要一起分擔的不是嗎

你真的跟你當初說的一樣

事情都給你想

讓我輕鬆

你真的是我的天空  

拼命的保護我  



我已經下定決心等你了

所以你可以不用扛的那麼辛苦了  

雖然500天紀念日我們不能一起過

但是還有1000天阿

還有好多好多紀念日可以一起過

我和老婆去逛了台北車站地下街

我買了紅色眼鏡

無度數的

等老公你回來跟我搶阿  

還有愛心型黃色髮圈

跟豹紋手機帶

最後

當然是你最愛的美粒果

真的跟你說的一樣欸

20塊而已

北車的地下街好多便宜的東西欸

老公

等你一起回來逛地下街

再陪我一起買鞋子   










en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大黑 o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老公老婆 ⊿ |
此分類上一篇:☞『烈』01/31來不及送出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