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12:19:5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一跳拉拉

大二忙宿營

不會說後悔

但很多科目爛掉了也是事實

宿營結束喔

想著是事情的結束

卻發現又有系學會的系K

上大學要靠自主性

我想我弱的很

接了系桌隊長

發現自己的無力

能做到的事情頂多就是陪大家練練球

就這樣而已

拉拉

宿營

系桌

系K

還有接下來的活動

每次的每次都得承受不同的壓力

宿營當場器組長

一堆東西總是沒人來幫忙搬感到心寒

組裡的人寄一封BBS站內信給我就退了     真輕鬆愉快   留我水深火熱

當了系桌隊長

在招攬新生時總是得忍受一些學弟妹的白目

不然就是某些人練球自動鬼隱

可以學學什麼叫做態度嗎??????

不要再不告而別了我她媽的真是受夠

自願加入了一個團體

就負責一點吧??

不來可以告知一下嗎??

我操

 

為啥壓力都我在扛

 

弄得我也想丟一邊海闊天空了

台長: 斯文的奇異鳥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