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2:00: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終於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幫外婆唱生日快樂歌
外婆又過生日了
他終於又陪我度過了一年
從小到大對我最好的人
我一直珍惜著我跟外婆相處的點點滴滴
在他有生之年之前..
我會好好把握時間
跟她度過每個愉快的時光

今天我們全家族的人..
一起出去出遊
中午先在麵館共進午餐
然後就驅車往光復鄉前進..
第一站到達大興國小
首先參觀了校園..
然後在校園走了好幾圈..
接著去附近的景點走了走..

後來去了光復糖廠吃冰
今天遊客並不像往常的多..
我點了一碗~鮮奶紅豆冰淇淋
味道超讚的..
吃完之後又吃了一條香腸..
厚...超美味的
後來還在附近的地方一下..
走在附近的羊腸小道
經過了魚池
看到小小朋友拿著麵包屑
餵著池裡的鯉魚
就想到我的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心中不免激起了漣漪
嘴角發出了會心的一笑

晚上在餐廳給表弟辦了一個歡迎大會
歡迎他從軍中訓練回來
禮拜一開始他就要去他抽到籤機關報到了
開始賺錢的生涯
他笑說"去賺一個小時8塊錢的工作"
最後在我要趕火車的情況下..
迅速的解決了晚餐的餐聚

最後在車上
又繼續呼呼大睡
結果一醒來9點42分
哇塞...
天ㄚ
我又睡了這麼久ㄚ
這下好了..
我晚上又不用睡啦..

看來我又要當夜貓子啦...

台長: 內向的小男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