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4 00:44:17|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利菁丟震憾彈 閃電請辭「麻辣」不再當天后 18:35

執「麻辣天后傳」3年,利菁丟震憾彈決議請辭,「為了唱歌,我喉龍開了兩次刀,還是啞的。大夫要我多休息,但歇息再多,一天主持10幾個小時,嗓子過度利用,還是沒用的。」

「天后傳」開播到來歲1月就滿3年了,利菁卻在此時做出決定,她說,此刻電視節目收視率難做,她全力共同電視台所有政策,這時代,她發了第2張專輯,乃至為了節目沒接任何通告宣揚,自認已鞠躬盡瘁。她喜好唱歌,自認不需再為五斗米困在電視主持局裡,於是決意讓嗓子歇息一陣子,然後把重心放在她的讴歌事業。

利菁說,上月,已跟蔡依林「消極掰」製作人剃刀蔣見過面,「他擅長做歌舞曲,我也愛唱跳,聊事後一拍便可,企劃案下個月就會出爐。其實,葉璦菱、李翊君等前輩都告知我,該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再過度用嗓,所以我斟酌後做出決議,向電視台請辭。」節目預計播到1月,中天在陳建州「叫我神隊友」竣事後就沒找新單元做節目,把時段拿來重播「麻辣」,現在利菁請辭,將同時空出兩個缺口。

電視圈不景氣,每一年年末都會停掉很多節目,曩昔平均約10個閣下,本年快到年底前,只有于麗人東風、吳淡如華視節目喊停,加上利菁自動請辭,看似收、停的節目削減了,但並非因為景氣好轉,而是這兩年很多節目停播後電視台不再開新節目,很多時段是買別台的節目重播,新開的少了,停掉的天然也少了,這是惡性輪回,也是趨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222951
酒店兼差

台長: boydgnt3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新聞分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