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2:01: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開過去寫的日記本
原來我的過去那麼的多采多姿
好多好多回憶在腦海中打轉
有歡笑的  有難過的  有幸福的  有孤獨的
我把這一切都靜靜的放在心中
我長大了  不同了
我變的好多好多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但是我還是懷念當初最簡單的我
當初大家都是那樣單純  可是現在不同了
很多事情都變了  都換了

過去都過去  不能在重來
好在我日記本告訴我有那麼精采的過去
如今我依然再寫日記
我不想因為過去而忘記一些美好
人總是忘記的比記得的多
而我不想這樣   
我希望精采的留下   悲傷的隨風飛

日記本帶來了一些溫暖
但是有一些些心酸
我靜靜的把它藏好
那是我的寶藏   裡面有好多好多秘密
我告訴它的 它都沒跟別人說
我很謝謝它  謝謝它幫我保密

台長: 有夢的小孩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