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0:58:2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穏やか】給3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




   我得知    班上的和氣變差了   !




相處了三年 , 難道都不能以〝和〞處理嗎?




幹麻咧.. 如果不是要考第二次基測 !





還會鬧出這樣的事端嗎?




最重要的事˙˙˙

就是把 基測考好 ! 不要吵來吵去 !




公幹都公幹了 ! 現在呢 ?











當然想辦法 怎麼讓他們 有個圓滿的結果 !






我 在 這 裡 __________ 並不是要批評同學





因為 _________________ 我都不是哪邊的人








我是 〝中立〞









先暫時歇一歇巴 , 考好基測 ________________





為未來先找一條平穩的路巴 !!












希望你們 加油 加油!



考上好學校 ,











紛爭是有的




BUT. 要好好的處理








理性的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邊的人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在 互相謾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意義 。








我好意的提醒你們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AR Da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劍湖山™
此分類上一篇:大熱天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