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3:25:26| 人氣1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庄中〃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生涯 已經結束了 ________ ,,






如今就要邁向新旅程了 ! 勿懼怕 勿不捨




大家有緣再相見 ,, 朋友們呀 !




祝你們 一帆風順

平步青雲

變成帥哥 美女 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畢業典禮 當天 7:50 就到學校了 !



哇塞 _______ 大家都迫不及待要畢業嗎?







為什麼我去的時候 已經一堆人到校了



苛 ˙˙˙






大夥們 三三兩兩的聊著天






班上準備了 花束送老師們呦






我呢 唉呦 擔任公民小老師 _____ 幫忙送花 !



有點 (?)
哈哈 ,,
















摁ˇˇ
摁ˇˇˇ 集合囉 !







大家到球場集合 ! 好久噢 無聊耶








阿志 就耍白痴 拿了一個小圓蛋盒 跟寶特瓶


幹麻呢 (?) 就是丫˙˙˙









打棒球囉 ! 哈哈 畢業典禮打棒球 !




亞泰 一壘 阿志 投手 勳哥 打球





我呢 二壘 草莓 三壘


!    啊  哈















   開打囉   ! 哇塞 勳哥第二棒







擊出 ! 飛呀飛





= =+ 捕手漏接 結果呢 ____________







被勳哥 跑壘了 唉呀呀 !















後來 ,, 好想當當 打擊手 呦 _____















摁 _____________ 就給他跑去打囉 !



啊哈 兩球都沒打出 一壞球


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球 ㄅㄧㄤˋ 擊出 啊哈 ! 爽





別班的同學 一直在看我們耍白痴 呵呵xD




↑ ↑ ↑ 姿妞






噢ˇˇ 終於開始集合囉 !










各班班長 拿著 胸花 每人一朵


!


別上巴






進場囉 !














噢耶 ,, 國小校長有來耶




好久不見啦 呵呵 ^^

摁ˋ摁 頒獎頒獎






首先 當然 先頒 基測成績優良的啦










就開始拉 三年三班 XX萱 XX翔 XX筑 XX暉



主任: 這是 考上第一志願 雄中雄女 !




苛,, 好羨慕你們幾個噢 有錢領(雖然我之後會拿到)




還有一部腳踏車






啊哈 _________好久好久 終於頒完啦 !








我的獎品不多 = = +





只有 背包一個 跟英典一本 〃〃







沒差拉 學校給的本來就很爛 !
摁ˋ摁ˇˇˇ 唱畢業歌囉 !




沒背詞 ! 哈哈




偷看旁邊同學的歌詞 好佳在=ˇ=











西 xD





畢業生 講 感謝詞時 ,






差點落淚(還好沒有) 故意看旁邊同學




搞笑一下 眼框有點酸 所以呢 還是沒流拉^^







哈哈
國中生涯就降結束啦 !






很多很多朋友 學妹學弟們 再見了 !






有緣再相見巴 !








到了高中 大家好好加油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台長: AR Dan
人氣(1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記趣〃 |
此分類上一篇:鳳凰花的季節

° ﹢蘇蘇 δ 呆
  哇勒 ˇ

 我連禮物都沒有 

     你還閒禮物濫阿 
2007-06-16 16:00:55
版主回應
呵呵 xD


送你呀 拿去 ! 哈哈
2007-06-17 17:44:50
♦ 我是傻子妞
欸欸
我是一壘的好不好
雖然 很沒用
根本就接不到球 = =川

之後就換你領錢 ?
噢 ... 這樣跩押 !!!
好芭 ,, 先恭喜你囉 ! = ˇ =


原來你也很有感情
偷偷流淚 > <
2007-06-16 20:48:40
版主回應
噢噢ˇ

很沒用是事實拉 ! 呵





領錢噢? 前三志願都有呀 ﹏



噗ˋ





我噢   , 差點 好家在 !




不想哭 ! 那是笨蛋的行為




因為沒人哭 哈哈
2007-06-17 17:46:28
☆╬╣星 STAR★"
哇!你都沒哭唷!

害我講的那麼用心呢。。。

{我感情很投入耶!},

都沒捧場一下!{哀。。。=ˇ=}

嘿!我不認得你的長相,

但我記得。。。你好像上台領獎時

你好像是站我旁邊的耶!不是嗎?

{群育獎"澳。。。}
2007-06-17 17:32:48
版主回應
是噢 ,



不記得你長怎樣耶?



呵 XDD



加我即時再說巴 !





妳到底是誰呢? 噗ˋ
2007-06-17 17:4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