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02:27:1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要開始上班了~~回以前的公司上班~~雖然第一個月是個回復職位的時間所以薪水不怎麼多但我會努力撐過去的~最近一個人時真的有想過暫時離開台北去高雄上班的想法~~因為公司有分店在高雄剛好缺人~~本來想申請掉過去從新自己的生活但公司說要掉要等我恢復水準後才能去~~一個月~~都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忘懷了~~真的不知道
看吧!現在的自己也只想靠忙碌來忘掉自己想保留的回憶就像失一症的人一樣~忘記一切讓自己從新再來~~我知道我也許辦不到~~但我還是會努力去辦到~~因為那些回不來的事情一直回想也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更加難過
現在只希望她會過的比跟我在一起時更加快樂更加幸福也許對我來說這就是讓我忘掉她的最好良藥吧!~呵呵

台長: 藍色物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