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05:38:52|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tty抗癌第4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增加了所有藥的劑量
食物促進劑

呼吸道擴張劑
抗生素

看著她日漸消瘦
每次一喘起來.止不住的口水
我就會想........
是不是讓她安靜的睡去....對她比較好...

明知道現在只是在ㄍ一ㄣ而已
已經撐了一個多月.很棒了~
上個禮拜照了超音波
子宮蓄膿的情況有明顯的改善
但.........我想...還是敵不過癌細胞的侵蝕
肺臟應該壞光光了.....
不然她不會這麼喘.......

這禮拜原本要照令人難過的X光
剛好連日豪大雨.醫生也放假去
就沒照了....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Ketty現在連以前最愛的pure罐頭都吃不下
體重從3.5kg.....急墜至2.9kg.......
我趕緊買了同學推薦的"妙鮮包"
還好她很愛~現在吃的津津有味~
我鬆了一大口氣
她如果再不進食.....
可能體力會支撐不下去
到時候就要灌食或打營養劑了吧.....

因為有壓迫到腦神經的關係
她已經無法很穩的跳到吃飯的位置
我可以感覺的這很困擾著她
現在喵喵幾聲...
我就知道她沒有力氣跳上去吃飯.尿尿....
更別提像以前那樣跟我玩耍...............

我們約好要撐到等我考上.....
約好囉.....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