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3:13: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因為這是我的自由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想對她說.........)

聽了那麼多你跟他的事情
其實我早已知道自己沒機會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著你
我無法跟你面對面坦然的訴說
因為光是在電腦螢幕前
我就滴下從不輕易滴下的淚水
奇怪.........
以前的我並沒有那麼愛流淚
發生這麼多事後.....
眼淚就常常很不爭氣的留下.....儘管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但是......
這不是想要向你乞討的淚
也不是想要博得施捨的淚
更不是想要取得同情的淚
這只是自己下意識的淚水.........
就像上次一樣......

你問:都不難過嗎?
我: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只是你看不見也聽不見
看不見淚水
聽不見啜泣<雖然不是很大聲>
我就是喜歡你......
我只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你問:你會不會覺得我對你不公平?
我:不會....
每個人有他選擇愛情的權利
這是誰都不能剝奪的
就像我選擇的愛情的權利
儘管我的對象不再愛我
我就是喜歡你.......
我只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你問:你不是因為寂寞才喜歡上我?
我:不是....
我不是因為才喜歡上你
也不是因為你很好得手才喜歡上你
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喜歡你.......
我只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你問:我有什麼好?我常常會批評你的缺點ㄟ...
我:但我會換個角度來想,你會讓我更完美
會跟我鬥嘴腳的人很多
但我對你的話都會加以採納
因為有你.讓我更完美.......
我就是喜歡你.......

就算我只是個替代品<或許不是>
我也甘心為了陪你散心,跑到5 度以下的淡水
我也甘心為了陪你回家,一人走過孤寂的公園
我也甘心為了陪你逛街,拋棄其他朋友的邀約
雖然你都告訴我你可自己一人去做這些事
但我就是不捨得丟下你一個人<或許有的時候你覺得一個人還不錯>
就算感冒流鼻涕
就算是面對恐懼
就算爽約了朋友
我都願意..............
以前的你也曾經為了我做盡一切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感恩
這次換我來付出
但不是帶著贖罪的心....
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我只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這幾天晚上
都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想到甜蜜的
嘴裡總掩不住一絲微笑
想到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
將頭塞到枕頭下
恨不得就這樣斷了氣
事情沒發生過....
可是有什麼用呢?......
等到你頭竄出來了
地球還是一樣讓著太陽轉
時間還是不會停止
事情還是發生了.....
逃避是沒什麼用的
不如坦然的面對
說說容易.....做得難阿......

你說:如果你能給人穩定的感覺,你會成為一個很完美的T
我:等我大一點吧~
<有點半開玩笑的想停止這令你我尷尬的話題,
其實主要是想止住我準備要流下的淚水>
我會盡我所能做到你要的穩定感
不光只是為你
也為我自己......

你問:如果老胡願意等你18歲以後跟你一起,你會答應嗎?
我:不會......
我跟她不適合的.......
那時候的事情
只是出於一時的迷戀
如果真的跟她在一起了....
我多少會有點害怕.....
年紀的相差多少有一點
會變得有點不知所措
彼此的環境.交友圈子都大不相同
所以我會變得有點膽怯.....
我現在只想和她處於單純的關係
我也祝福她能找到理想的伴侶

你問:那我現在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還要喜歡我嗎?
我:.........要...
並不是想彌補之前的過錯
只因為我喜歡你..............
在這冷颼颼的冬天裡.....
你還會想起之前和我的事情....兩人窩在一個被窩裡取暖....
就算你不再喜歡我....

但是........這樣就夠了........................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