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00:13: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還是將時間停留在過去
看著別人一天一天的進步....
而我卻是一天一天的退步.....
期中考的成績下來
不及格的科目又增加了
看著媽媽用他尖銳的眼神警告著我
我知道.....我如果再不讀書....真的就完了.....
那麼之前努力考高中的心血
也將毀於一旦....

昨天跟一個同學聊天....一個對我來講很重要的同學....
他現在在他們學校的成績
是我現在遙不可及的....
一個是名列前矛
一個是吊車尾的
同樣是上高中
確有著很大的差距
他告訴我他高中會考不好是因為我的關係
可能吧....
真的是因為我的關係
讓他的成績一步一步的走入下坡
我也沒有那個意思要踩著他的肩膀向前進
但從電話的聲音聽得出來
他很後悔那段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浪費他的時間
而我....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因為內疚感在作祟吧..................

從電話中可以聽得出來
他很開心在他的高中生活裡出現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他盡興地聊著他和他的事
在電話一端的我
只能默默的答覆....沒有插嘴的空間....
反倒是奇怪的
該我講的時候
總覺得他心不在焉
很希望我的話題趕快結束
輪到他繼續講他的事情

他變了.....
他再也不是那個當初還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女生
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富有成熟感覺及自己夢想的女生
更慶幸的是還有一個他喜歡也對他很好的人
為他感到高興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台長: 順其自然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