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9:17: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紅色的葉子 藍白色的錯誤 在傷心小站的匆促~               
不凋零的故事 步流浪的腳步  在歲月消逝中模糊~

淡綠色的日子 橘黃色的舊書  從你的臉龐滑下淚珠~

不在乎的樣子 不後悔的追逐  在我眼中的旅途~

*當夢中的雲 飄過我心深處 當你不再因我而哭~

當時光季節 掠過我的腳步 當風不再為我祝福..............



離別後的某處 在你心中停駐  再回想從前的故事~

分手時的痛楚 不回頭的腳步  不願讓你看到我哭~

落葉般的歸處 隨風飄的祝福  在風中的我感到無助~

冷冰冰的長路 不褪色的孤獨

讓我迷失的白霧....*....

台長: 大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微風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枯心(歌)
此分類上一篇:隱藏真心(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