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02:12:1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未成年 -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靜靜地回憶著,思索著自己一路走來的人生旅程。
慨然間,我才發覺!隱隱約約之間,自己早已深陷。
表面上的理性‘堅決,卻抵擋不住她的涔涔淚水。
自恃的成熟穩重,根本比不上她任性的執著,堅韌。
我再也壓抑不了,一股想要拋開俗世的道德規範‘束縛的衝動,
驅策著我的雙手,將她瘦弱的軀體,緊緊地抱在懷中。
不想再去在乎惶恐的結局會如何?不管將來的結果是什麼?

只想證明,我曾經,如此深深愛過。

就在我思緒正紛亂的時候,
突然,她從睡夢中醒了過來,並略微抬起頭來看著我。
然後,又俯在我胸口,輕輕將耳朵貼在我的胸膛。
也許是,我不爭氣的心跳聲吧!
她俯在我胸口,然後,輕緩的移動著,
慢慢地,她將溫熱的唇印上了我的口。
我沒有將她推走,再也無法抗拒她的溫柔。
就算是錯,我卻再也無力,逃走。
愛慾的狂熱,讓我像似著了魔。
我的手,游移在她起伏玲瓏的身軀顫動。
剝下了她僅有敝體的衣著………。

就這樣,我們在這小小的空間中,纏綿‘糾葛了不知有多久!
彷彿,時間,從此就停在這一刻!彷彿,世界,就只剩下這個小小的空間。
再也不會有塵世奔波,再也不會有傷心難過!

直到,黎明泛起的層層暈紅,驚醒了我!
我的心,才突然有做錯了事的驚恐。
雖然,會有什麼最壞的後果,我早已想過!
然而,我的心裡,仍然覺得慌亂失措!

可是,一看見她淡淡透紅害羞靦腆地的笑容。
我就不忍心,讓她分擔我的憂心忡忡!
勉強地對她微笑著,心裡想著:
[反正是錯!何苦要她煩憂!就順水推舟吧!]
[或許,說不定!船到橋頭,自然會安然通過也不一定了。]
手拉著附體的夾克,輕柔的幫她蓋著....................

台長: 大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她未成年 - 07
此分類上一篇:她未成年 - 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