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發文。(圖/翻攝自熊黛林Lynn微博)
熊黛林發文。台中廚具(圖/翻攝自熊黛林Lynn微博)

39歲熊黛林2016年嫁給郭可頌,廚具推薦育有一對超可愛雙胞胎女兒Kaylor、Lyvia,升格為二寶媽的熊黛林,系統廚具今(22日)發文分享到超市買給兩個寶貝的食材,返家時發現旁邊的車停太近,她便請求對方移車好讓她駛離,怎知對方喝著咖啡還翻了她個白眼,就是不肯挪車,讓熊黛林氣炸。

熊黛林過去曾和郭富城交往,分手後她認戀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系統廚具公開交往2年後結婚,被網友戲虧是繞了一圈仍成為「郭太太」。今她在微博分享遇到不講理的人,歐化廚具還原一早到超市買東西,回到停車場後發現旁邊車停太近,且車主剛好還在車上,她便輕敲車窗問:「可以挪開一點嗎?」

未料該名車主伸頭看了地下的線後,僅說:「我在喝咖啡」,遲遲沒有下步動作,廚具推薦熊黛林最後只好拎著一包東西硬擠上車,廚具怒指:「我也知道不應該讓這種人破壞心情,但我真的很生氣,廚具工廠特別是她白眼翻翻的時候,真的好想&%#¥$」。

台中廚具

對此,歐化廚具網友回應:「沒素質的人跟他們講不通,簡直對牛彈琴」、「這就是所謂的垃圾人」、「你的車好可愛啊」、「講真,人家停在線內,給你挪是人情,不挪是道理」,熊黛林再回應:「我覺得做人除了『守規矩』之外還應該講『道德』,如果停車場裡人人都說我沒有過線,廚具推薦然後就把車停得亂七八糟自私的不顧而去,那會給別人帶來不便。就像用餐高峰時間在餐廳等位置,如果每一個人吃完了都坐在那不走,說讓你是人情,不讓是道理的話,那又會變成怎樣呢?(純屬討論問題,沒有一點火藥味)」。

(中時電子報)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22002208-260404

台長: bowmancv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