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3:05: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所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感到不存在

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如此平靜的過著我的生活

----------------------------------
在時間的過程

在飛散的過往

在告別的一切

在留下的點點

變快的時間

是我的認知

努力的改變

為的是

我討厭過去的

自己

更討厭 所謂的

過去








我不回頭

因為無感覺

過去的一切

就像

現在你對我

一樣
-------------------



簡單



想不到吧

很快?!



只因為

小天

讓我認清你

台長: 小美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