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3:51:46| 人氣119| 回應0 | 下一篇

ܤ` ` 哈哈大笑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寶 . 貝 . 寶

整個熱到 累到
超剛好的
阿滿姐剛好來
有事沒事便被留下來當簽到部和紀錄人
有衰到
撲過 發現家長都好有禮貌說呢

然後 講惹很久 我們也待惹一樣久


最後 最後 終於結束辣
就弄一弄
哈哈 就照原先計畫
OK 準備出發 GO
到惹目的地
痾阿   << 我在這說抱歉噢 >> << 今天 ... 因為時間關西 摁 ... >>
然後 之後 就跑去 ‘ 世界通 ’
就坐在那 好像 我悶常講的那三個字 形容隔壁班的形容詞
哈 開始討論怎麼跟我爸掰
整個掰的好多好多
最後都沒派上用場
簡單幾句就帶過去
矮唷威芽我悶好氣
就是想太多
但真的是很多一萬
太難惹 我那爸芽
哈 又之後呢
去逛夜市 吃橘子皮



Pic 所謂 橘子麵

從進去開始笑點超多的 = / / / =
哈哈哈哈哈

豬小弟笑話 ~~ 有機會講給尼們聽 ~~ 很好笑的 > / / / <
什麼無神論 變進化論 = ˇ = !
再來個 撲 ~~~ 還兩次勒 笑死我 超大聲的
然後 還有 哈哈大笑 3 0 秒 ~~
整個我悶好吵 我在那試笑 = 口 = | |
白癡白癡到
今天整個狂笑
笑到我肚子痛
都快要抽筋惹

笑點還是好多好多
只是現在講撲完 XD
腳超酸的_
整個直接酸到膝蓋噎 = 3 =

好好吃的雕魚起司
好好吃的橘子麵條
好好喝的金銡檸檬
好好吃的茉莉茶凍  << 我堅持是茉莉口味 - 皿 - >>
好好喝的淡澀紅茶
好好吃的鹹糯米腸
好好吃的北海道餅乾

( 哇 ~~~ 娃 ) 我今天吃好多噢 = / / / =
幸好撲會胖 . 哈 ˇ 女生都知道的馬 : }


今天好快樂 : )
只是好久沒被刺近心裡的話
今天無意間被刺近好多次 _
放心 我沒那悶在意
只是今天到最後有點累到
有點撲笑而已
我一切都很好 : }

謝謝尼悶
我親愛的貝
親愛的寶
親愛的泡芙
親愛的今天
親愛的路人
就算少少人
一樣可以這麼 H I G H
呵呵 每人一種
加起來好完美






棒 ˇ


台長: super Baby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