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2:46: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路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四十,姊夫載著我往Perth機場的路上有下過雨的痕跡。
很巧,
等著稱重的同時,
遇到要去日本宣教三年;唱詩班的Allen。
和他握手道別沒什麼太大的感傷。
心想著這輩子應該不會有機會在遇到這個人了吧。

飛行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久、難熬。
就一頓早餐和兩部爛電影的時間。

空姐的香水味濃的讓我五個鐘頭都清醒著@@"
所以也沒被這麼"有趣"的電影催眠(累)

「難道金城武缺錢??!!
或是他被勒索??!!」
這兩個問題在我看完"向左走向右走"之後揮之不去......

頭昏腦脹到了新加坡,
雖然只是待在機場裡;
但空氣的潮濕,
讓我已經習慣Perth乾燥的鼻子有點不適應。
想打噴嚏,卻打不出來;
想說假裝打,看可不可以真的打......(想太多....)



唉!
要是俺有錢,
現在應該忙著採購禮物給各大親朋好友....
也不會是惆悵的坐在樟宜機場的一小角,
把這惆悵變成文字....(嘆)
然後還不浪費時間的心裡暗批經過的個個國家的人

大陸人和香港人
永遠高分貝,
不知是他們耳屎沒挖乾淨
還是深怕旁邊的路人不知他們是從哪來的
真是@#$%*& >"<

反正,
想小睡一下也沒辦法了

乖乖坐著看書。
看著看著;
罵著罵著。
四個鐘頭過去,
濕濕的空氣
讓我感覺我的肺好像在積水......

想吐!
還真想吐....
還真吐不出來
想假裝在吐;
看能不真的吐....(想太多.....)



噗。
時間到了,登機。
回家吧。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