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2:45: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不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荒廢粉久的新浪信箱竟然有妳的來信。

妳說妳交了個念博士班的男友
妳說妳曾經跟他很幸福
妳說妳考上了博士班全家都很高興
妳說妳現在是黃金單身
妳說妳懷念念五專的快樂

是上上個月的資訊
但對我來說沒有保存期限期賞味期限
因為看完就想立刻刪!


我依舊希望妳幸福之後仍不免要療失戀傷
希望妳依舊對任何事期望超高失望超深
希望妳利用心機之後也被心機利用
希望妳沒辦法忘了那個舊愛但那個舊愛忘了妳
我知道妳好期待舊愛的回信但舊愛偏不想回

早就忘記幹啥這麼厭惡妳
七八年前的事我的腦細胞不足也根本無餘力記起來
我真的忘了妳到底哪裡惹到我
喔!可能是一種習慣一種自然反映
就像是騎腳踏車一樣
一旦學會,就沒法不會騎
一旦聽到妳的名字就會反射性的先"礁"個髒話當開頭;
再"操"個髒話當結尾的意思一樣


喔喔喔
這種習慣反射性動作
讓我看到某種程度的黃色就做噁
讓我想到YMCA就不爽游泳
讓我謹記自己七八年前的愚蠢
所以維持這樣的狀態很好

只是
厭惡妳很浪費我的精神跟時間耶
不如
清清Jimmy的大便
幫Jimmy梳梳毛會比較值得些!



夠了夠了
我也懶得厭惡了

妳快平身~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