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03:17: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晚上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有人在家嗎~~
超搞笑ㄉ小煒 : 小妹
葆: @@?
超搞笑ㄉ小煒 : 怎麼啦?煩什麼
葆: ㄎ
超搞笑ㄉ小煒 : ?
超搞笑ㄉ小煒 : 煩瞎小?
葆: 很心理曾面耶~~ 聽完要保密啦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恩
葆: 你那個聖誕節要怎過!?
超搞笑ㄉ小煒 : 跟班上一起過吧
超搞笑ㄉ小煒 : 不難也不知道怎樣過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呢?
葆: 我要去台南市看演會
超搞笑ㄉ小煒 : 唷唷
超搞笑ㄉ小煒 : 那你應該很開心阿
葆: 只要五百~還能接受~在看台區~ 就不會很擠了
超搞笑ㄉ小煒 : 煩什麼
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ottle0503/
葆: 我的日記ㄎㄎ
超搞笑ㄉ小煒 : 是我叫我看嗎
超搞笑ㄉ小煒 : 好多字耶
葆: 嗯
葆: 前兩篇
超搞笑ㄉ小煒 : 我來瞧瞧
葆: ^^
葆: 你可不可以在給我你們班上ㄉ網址呀~ 我想問你們班網址的那個站長啦~@@
超搞笑ㄉ小煒 : 阿忠嗎
葆: 我不知它市誰耶
超搞笑ㄉ小煒 : 專科的嗎
葆: 不過我要跟它要上次給握ㄉ網址
超搞笑ㄉ小煒 : 還是二記的
葆: NONO 是你現在讀ㄉ這間ㄉ
葆: 嗯!
超搞笑ㄉ小煒 : 你有看過嗎?
超搞笑ㄉ小煒 : 氏家族的嗎
葆: ? 你們的班ㄉ網ㄇ? 你有給我看過吧~ 有你們班的每個人的介紹呀
超搞笑ㄉ小煒 : http://bravery13.myweb.hinet.net/
超搞笑ㄉ小煒 : 這個嗎
超搞笑ㄉ小煒 : 你想要做什麼阿
葆: NONO 市一點進去就有音樂ㄉ那ㄍ
超搞笑ㄉ小煒 : 不會放病毒吧
葆: 要跟站長要網址做網站啦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她很厲害~
超搞笑ㄉ小煒 : 班上最聰明的~哈哈
葆: 沒那麼強吧我
葆: 嗯
葆: 感受的到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可以問我阿
超搞笑ㄉ小煒 : 可是我不會拉
超搞笑ㄉ小煒 : 哈哈
葆: ㄣ
葆: 沒錯
葆: 是這ㄍ
葆: 我本來想拜託她交我ㄉ
葆: 可是她更正! 她把HT..的程式直接給我
葆: 我就只要貼上就好啦~~哈哈哈~真輕鬆
葆: ^^:
超搞笑ㄉ小煒 : 呵呵
超搞笑ㄉ小煒 : 那你還是沒有說你在煩什麼耶~
葆: 在日計李拉
葆: 哈
葆: 問你喔~
超搞笑ㄉ小煒 : 恩
葆: 假如.... 你女朋友代你去她家
葆: 可是你弟或你朋友也跟著去
葆: 而你都叫你女朋友的父母叫爸爸或媽媽了
葆: @@:
葆: 而你弟或你朋友也跟著你叫
葆: 你女朋友的家人爸爸或媽
葆: 你會不會覺得很怪
葆: !?
超搞笑ㄉ小煒 : 會很怪
超搞笑ㄉ小煒 : 哈哈
葆: 然後.. 假如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帶你妹去阿聖家,然後他叫她爸媽也叫爸媽媽
葆: @@"
葆: 被蒙對了
超搞笑ㄉ小煒 : 是這樣嗎
葆: 嗯..
超搞笑ㄉ小煒 : 呵呵~叫你妹要叫我大哥
超搞笑ㄉ小煒 : 我可以給她一顆糖果
超搞笑ㄉ小煒 : 哈哈哈哈
葆: 這問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其實
超搞笑ㄉ小煒 : 問題出在於你
葆: 嗯
葆: 因為我想太多了~ㄏ
超搞笑ㄉ小煒 : 你也不應該稱呼她爸媽為爸媽
葆: @@"
葆: 嗯
超搞笑ㄉ小煒 : 因為你也還沒有嫁進去
葆: 我也知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妹看你直這樣叫,他當然也學你阿
葆: @@"
葆: 跟她說的一樣
葆: @@"
葆: 呼~~
超搞笑ㄉ小煒 : 跟誰說的一樣阿
超搞笑ㄉ小煒 : 阿聖嗎
葆: 我叫阿聖ㄉ爸有四種叫法
葆: 跟我妹~
葆: 我問過她~ 她這樣跟著我叫~不會很怪ㄇ
葆: 她說她跟著我叫
葆: 我哩!
超搞笑ㄉ小煒 : 呵呵
超搞笑ㄉ小煒 : 所以嚕
超搞笑ㄉ小煒 : 可是你已經叫習慣了
超搞笑ㄉ小煒 : 要改也來不及了
葆: 嗯
葆: 那她哩?
葆: 總不能跟著我叫慣吧~~>><
葆: 今天..它問我煩什麼
超搞笑ㄉ小煒 : 它應該要改
超搞笑ㄉ小煒 : 我是覺得你要改
超搞笑ㄉ小煒 : 這樣你妹才會跟你改
葆: 這樣一時間改
葆: @@"
超搞笑ㄉ小煒 : 我是指你妹跟你一起出現在阿聖家的時候
超搞笑ㄉ小煒 : 你要叫爸媽是你們私底下的事情
葆: 會降樣叫是奶奶跟我說ㄉ
超搞笑ㄉ小煒 : 總不能我去也叫爸媽吧
超搞笑ㄉ小煒 : 哈哈
葆: 假會
葆: 總不能~我叫法分那麼多吧
葆: 假會
超搞笑ㄉ小煒 : 甲會是什麼?
葆: 奶奶要我叫他們媽媽或爸爸~ 不然至少也叫個黃爸爸或黃媽媽吧
超搞笑ㄉ小煒 : 可以阿
葆: 就是~~一個代明詞拉
葆: @@
葆: 厚..
葆: 那
超搞笑ㄉ小煒 : 唷
超搞笑ㄉ小煒 : 那就家的黃爸媽吧
葆: 假使.. 你們要睡了~ 但房間就一間.你會怎麼分配?
葆: ?
超搞笑ㄉ小煒 : 你是指你跟阿聖還有你妹嗎
葆: 嗯
超搞笑ㄉ小煒 : 我會跟你妹睡吧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妹比較可愛
葆: ?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哈哈
葆: 也許吧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太黑了,泰勞寶
超搞笑ㄉ小煒 : ~"~
葆: 嗯
超搞笑ㄉ小煒 : 回到正題
葆: 我知道...
超搞笑ㄉ小煒 : 一起睡就好了阿
葆: 我也不想..
超搞笑ㄉ小煒 : 這樣也要分嗎
超搞笑ㄉ小煒 : 又不是說不熟
葆: 我不要!
葆: 果然男生都不懂女生的想法
葆: 哈
葆: 你要你弟跟你還有你女朋友三個人一起睡'床上喔!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吃什麼?阿
葆: 市不會把你帝分到地上睡喔!!
超搞笑ㄉ小煒 : 你吃什麼醋阿~
葆: 長那麼大了€怕黑ㄛ~ @@"
超搞笑ㄉ小煒 : 我會安排我第睡在我右邊,我女朋友睡在我左邊
葆: 這是一定要吃醋的
葆: 不行嗎!
超搞笑ㄉ小煒 : 跟自己的妹妹吃什麼醋~又不會喜歡上阿聖
超搞笑ㄉ小煒 : 呵呵~
葆: 有些事
葆: 不一定吧
葆: 你能保證你的女朋友不會喜歡上你的朋友嗎?!
超搞笑ㄉ小煒 : 又不是說常常~
超搞笑ㄉ小煒 : 喜歡又怎樣
葆: @@
葆: 哇哩~
超搞笑ㄉ小煒 : 我女朋友喜歡上別人的話
葆: 你的思想有開放了
超搞笑ㄉ小煒 : 代表我沒扮演好男朋友的腳色
超搞笑ㄉ小煒 : 如果我做的很好,我才不擔心我女朋友跑走
超搞笑ㄉ小煒 : 你不了解嗎
葆: ... 我已經對我自己沒信心了呀
超搞笑ㄉ小煒 : .........
超搞笑ㄉ小煒 : 怎樣了
超搞笑ㄉ小煒 : 你環疑阿聖了嗎?
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ottle0503/3/1243338057/20041215110509/
葆: 我沒懷疑過它
超搞笑ㄉ小煒 : 對阿
葆: 我相信他~ 但我對自己沒信心
超搞笑ㄉ小煒 : 不然怎麼對自己沒信心
葆: 我不夠好
葆: 常覺得為聖太好了
葆: 我很怕呀!
超搞笑ㄉ小煒 : 時間長了
超搞笑ㄉ小煒 : 什麼都會辯
超搞笑ㄉ小煒 : 該轉變的是自身的態度
超搞笑ㄉ小煒 : 別妄想會跟在專科一樣好
葆: .......
超搞笑ㄉ小煒 : 我感覺是這樣
超搞笑ㄉ小煒 : 不認同當我沒說
葆: 我知道..
超搞笑ㄉ小煒 : 話題這種是總有一天會沒不見
超搞笑ㄉ小煒 : 除非找到共同的樂趣
超搞笑ㄉ小煒 : 共同的目標
葆: 我一直在找
超搞笑ㄉ小煒 : 我以前跟梅子
超搞笑ㄉ小煒 : 一開始也很多話
超搞笑ㄉ小煒 : 到最後
葆: 嗯
超搞笑ㄉ小煒 : 要講什麼
超搞笑ㄉ小煒 : 不知道
超搞笑ㄉ小煒 : 最後都是短短的交談
超搞笑ㄉ小煒 : 也沒什麼好講的
超搞笑ㄉ小煒 : 沒有共同的話題
葆: 我現在跟它的話題只卡在他的家人和我學校的事
葆: 沒其他的了
超搞笑ㄉ小煒 : 講最久的就是吵架吧
超搞笑ㄉ小煒 : 恩
超搞笑ㄉ小煒 : 沒有其他事情唷
超搞笑ㄉ小煒 : 工作呢
葆: 我跟阿聖
葆: 市沒吵架
葆: 沒話題就掛電話睡覺~ 但有話題就一直講到睡著
葆: 看來
葆: 也許ㄅ~ 變的是我想太多~ ㄚ聖沒問題的~ 市我對我自己太沒信心跟把握罷了~ @@"
超搞笑ㄉ小煒 : 恩
超搞笑ㄉ小煒 : 呵呵
超搞笑ㄉ小煒 : 該換個方法抓住阿聖阿
超搞笑ㄉ小煒 : 而且她又要面臨當兵了
超搞笑ㄉ小煒 : 看你怎麼辦
葆: 呵
葆: 我也不知道
超搞笑ㄉ小煒 : 呵呵
葆: 我要去致遠讀
葆: 他一開始希望我不要因為它才讀那
超搞笑ㄉ小煒 : 你不會跟她說因為你的興趣唷
葆: 但我跟它說原本我沒啥目標 所以讀那對我來說都一樣的~只是因為跟他在一起了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而且你讀這還有我跟弘俊小鳳先
葆: 嗯~ 我也有說~ 認識的人都讀那~
葆: 當然非進不可呀
葆: 加上離他近了歇
葆: 哈
超搞笑ㄉ小煒 : 呵呵
超搞笑ㄉ小煒 : 那你打算讀這裡嗎
葆: ANYWAY...
葆: 當然
葆: 我要推那了
超搞笑ㄉ小煒 : 那我要去休學了
葆: 靠要哩
葆: 好阿
葆: 我沒意見~~

台長: 葆波波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