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3:17:4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繫鈴人終需解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一個話題下~我跟易蓉聊到了凱菱,一切的了解後才知道~我誤會了易蓉,
不過也在大家的種種觀察下~發現了,凱菱她是一個與我們不合的人,原因出在她有些沒禮貌,看到這,真的深深的感受到,禮多人不怪!這句經典的話!
在來就是她有小宇的特質...我怕怕的!
接著重點~她容易把遺忘了朋友的感受,不去在意對方的感受,任性吧~我想
我對她沒惡意~ 原本還把她看的挺重的~現在~她可能是比普通朋友更普通了吧~
我喜歡聽易蓉分析,有時候還覺得=我挺討罵討唸的~
呵~ 因為知道了~其實有人唸你總比沒人唸妳的好~因為唸妳的人一定是很在意你的人~~ 我這才懂~媽媽常跟我說的唸我市為我好的話...
討唸的人~~ ㄎㄎ

台長: 葆波波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