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6:58:4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早,我走進教室,就見筱榕一臉興奮的跑向我

「舒晴,我告訴妳喔!今年學校要辦舞會耶!」

「真的!」我訝異道,我知道筱榕最愛跳舞了。

「是呀!我超期待的。」筱榕從剛開始笑容從沒停過,興奮的在我耳邊直問我該穿什麼衣服

「其實妳不用擔心啊!妳穿什麼都很好看。」我很確定這是實話

「聽妳這麼說,我好高興。」她朝我微笑,之後便坐回座位

不禁擔心起自己,舞會當天該怎麼辦了?我想應該只有坐著的份吧!想到這裡,如果可以,我真不想來……


下課後筱榕走到我身邊

「孫孝哲怎麼沒來?」她細聲地在我耳邊說

聞言後,我往他的座位一看,真的是空的

「我不知道。」我將目光放在他的座位上,無心的答道

他怎麼了?昨天回家時不是還好好的?是家中發生什麼事嗎?

「舒晴?」我拉回思緒,只見筱榕疑惑地看著我

「妳在想什麼啊?」

我搖搖頭……

中午我將作業拿到導師辦公室,碰巧在樓梯口遇到關浩杰,還是忍不住問他孫孝哲為什麼沒來。畢竟他們那麼好,即使不同班,有事還是會跟對方說吧!

「我不知道,我再幫妳問他。」

「不用啦!我只是隨便問問。沒事,我先走囉!」我轉過身,走上樓梯

既然要收回對他的感情,就少跟他碰面吧!


一回到家就見媽緊皺眉頭,好像很不舒服,我放下書包蹲在她面前

「媽!妳怎麼了?」

「我的胃好痛。」

「我帶妳去看醫生。」我將她拉起來

我們走出看診室,我將媽扶到椅子上坐下

「媽,妳在這坐,我去倒水讓妳先吃藥。」

倒好水,才一轉身,忽然看見孫孝哲的身影,我睜大眼睛,還以為是我看錯,直到他對上我的目光,我才非常確定就是他。

他緩緩走向我

「妳怎麼會在這裡?」他伸出手,將我微亂的頭髮撥順

我微微的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

「來醫院當然是來看病的啊!」我對上他的目光,發現他帶著微笑,眼神好溫柔,讓我不小心分了神

「妳生病了?」他問,帶著關心的口吻

「沒有啦!是我媽媽。」我解釋著

「還好吧!」

「嗯。」我點點頭。忽然想到怎麼會在這裡遇到他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問

「我來照顧我母親。」他勾著淺淺的笑容,眼神變的有點黯然

我想,這就是他今天沒到學校的原因吧!媽媽,對他來說,一定很重要

「好吧!我先走囉!」想到媽媽還在那裡等我,不禁有點緊張

「我送妳。」他說

我搖搖頭

「被我母親看到不太好。再見。」

回到家,快速沖完澡,坐到書桌前,想讀點書,注意力卻一直無法集中。
腦中全是孫孝哲剛剛那溫柔的眼神以及像受傷般黯然的樣子。

翌日

當他走進教室那時,心情忽然放鬆好多,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能左右我的心情了?



我想做你的肩膀,在你受傷時,能有個依靠。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創作<錯過> |
此分類下一篇:錯過<10>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