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23:52:2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朵拉的鑰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話故事裡,潘朵拉的好奇心讓她打開了那個神秘的箱子。

在我印象的故事中,從箱子出來的是些很負面的情緒或動詞。也就是表示,她面對的只是一個載具。我不知道後來潘朵拉是不是有為此付出代價,更無從得知是否解開了她那在人性而言再也稀鬆平常的好奇心。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會說。好奇心回殺死一隻貓。猜猜怎麼著,也許我就是那只貓,瓶子裡的貓。

這不是第一次我在信任中無意間的瞥見真相。也許以往的刻意讓我在似懂非懂中,依舊自己踏上了葬送快樂的方向。有時候我常說"好像有跑馬燈從我眼前晃過,但我沒抓到它的訊息",這次的跑馬燈非常的慢,我想我只是不願意承認,刻意的忽略。

但某部份的我,依舊崩裂了。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林曉培的心動歌詞在腦海裡繚繞,但是誰能告訴我,標點符號該怎麼下?

就像下 雨 天 留 客 天 留 你 不 留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好鹹 |
此分類上一篇:位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