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23:43:2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阻斷的恐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天晚上


你用枕頭蓋住自己的頭

你用手指揉著自己的眉揉著自己的眼

這個動作我在台南見過

一股恐慌襲來,來不及了

你戴起耳塞並且轉過身去

這下子,你再也看不到我,再也聽不到我,再也感覺不到我

你阻斷了所有溝通的方法

直到後來,很久後

你面無表情的問我

為什麼去抽菸?

是自己討菸的還是別人主動給的?

你認真的看著我說

說從我要離開的時候就注意到了。

說開始的時候亂跑的我讓你緊張了。

說你一直時不時有再注意我。

你要我看著你,語氣強勢的

要我答應你好好吃飯

要我答應你要運動

要我答應你要少抽點菸

就像有魔力一樣

闔上眼之前

我感覺到,你再我額上吻了一吻

然後墜入,焦慮的黑暗夢中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好鹹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在你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