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0:25: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指甲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做了一直很想做的黑色指甲,或許是一點想不一樣的心情,或許不是...

去剪了一直不敢剪的後瀏海,我以為可以轉換心情,頂著輕盈很多的頭髮,也許真的有一點吧...

去看了很久很久沒去看的眼科醫生,是過敏性的結膜炎,只是癢而已沒有太沈重...

蔡智恆又出了新的書,雖然不喜歡短篇,但是才在全家便利商店翻了一頁,那個令我熟悉的橫向排版讓我好心動好心動.

花吃了那女孩的DVD終於要在年底上市了,好想買,因為這部片子帶給我的很純粹的深刻

還記得我和很多人討論過,榭寄生裡的明菁與成荃,以前我一直認為,我好像總是別人身旁的明菁,不過現在我想知道,是否我會是現在我身旁的你的荃.

我想要Spancer與Summer那樣堅定的感情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為母則強
此分類上一篇:Vpower愛音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