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1:05:0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是禮物呢:)


--
我不敢期待,同樣的酸澀連續三任...

所以..是咬著牙尋找和強勢.

--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這兩天的陰霾直到今天看到你便一掃而空

你領著我來到這家Maryjane pizza

然後就真的很幸福的吃了一頓晚餐:)





還好今天天氣很涼爽又不悶熱,

在店員幫忙開了電扇後,其實戶外的位置也不錯

好棒好棒的濃湯上來

上面還用奶油塗繪了高音譜記號

超愛的!

選了兩份不一樣的pizza

可以分著吃真的好棒


pic 北鼻把第一片熱騰騰的披薩給我耶



pic 好窩,我知道很好吃





原本還擔心吃不完,結果吃的光光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已經被列入約會好地點之一

哈哈

和北鼻在附近逛了一下之後

就發現一個好東西啦





真的是很可愛的飾品

馬上就被拿來當做今天的紀念品

米妮和米奇都好可愛

而且和在一起還是個愛心喔










可能真的應該學會如何不要太在乎和不要太期待

這樣便可以較輕易的體會幸福與滿足

我知道

你有你疼我的方法

只是有時候我也會笨的可以

不說...不說點什麼

我會大老遠的就開始不安





--

你快樂嗎?

我好快樂:)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封條盒 |
此分類下一篇:鑽鑽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