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1:53:22|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老爺的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原本要繞道麥當勞吃冰炫風


後來卻跑到mos漢堡


不為什麼,只是想到偶爾也要犒賞一下自己


雖然我有所謂的甜心卡


但是自己一個人即使再送我ㄧ杯聖代或是大杯飲料也是浪費


在店裡頭看著天下雜誌


雖然是前幾期的


封面故事正好是「杜老爺,愈貴愈暢銷的祕密」


--


今年,杜老爺再戰高價冰品市場,推出「卡比索」品牌。「卡比索」強調製作用的巧克力材料和Godiva系出同源。一枝雪糕訂價七十五元,幾乎是一個排骨便當的售價,但在消費者勒緊荷包的此刻,照樣暢銷。

究竟,讓杜老爺賣愈貴愈暢銷的祕密是什麼?


雖然去年台灣內需市場,受到卡債風暴影響而導致消費緊縮,但周明芬觀察這反而是讓杜老爺打進高價市場的最佳時機。因為在不景氣的時候,人們花不起大錢好好寵愛自己,但這種亙古不變的人性需求始終存在。

「人們追求小小的快樂,小小的奢侈,就是我的空間!」周明芬說,現在她愈來愈覺得,自己不是在賣一枝「冰」,而是一種「感覺」。


即使今年上半年,一公斤奶粉從八十五塊漲到九十二塊,油脂也漲了三到五成,但周明芬面對這一波物價持續上漲,仍然老神在在。

「I don’t care about the cost,」她振振地說,「不是原料漲,訂價就要跟著漲,而是你有沒有幫客戶創造『價值』?有沒有幫客戶解決問題?」


「當你能為客戶創造價值,自然就有溢價空間,」周明芬自信地說。



以上是節錄天下雜誌2007.08.01/ 第377期 的文章

(若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絡)


--

有一句話在我的心中造成了漣漪


「人們追求小小的快樂,小小的奢侈,就是我的空間!」


這不就是我目前在做的事情嗎?


或許沒辦法花很多很多的錢


吃高級的套餐


或是買高級的衣物服飾


所以從原本單價不高的商品去尋求較高品質的行為


其實商機很大




這個是我在mos享用的冰品


喜愛巧克力是其一


另外因為店長走出來和我介紹這款冰品


小小的一個單價並不低


店長還拿出來給我看,怕我看到實物會不開心


大約只有中指三個指節不到的大小


比Haagen-Dazs再小一些些


說是純度是一般的三倍之類


要價80元


好吧,這的確是生活中的奢侈


我還是買了這款冰品


或許一年就只吃那麼一次也不一定阿(笑)



--


新麟說巧克力和冰淇淋是當心情不好時候的慰藉


有人又說


巧克力帶給女人的快感是接吻的四倍


今天我選擇的是三倍濃度的巧克力冰淇淋


所以意思是.....?











--

舔了舔唇


要說真的改變了什麼?









台長: 瓶子裡的貓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裡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曇花一現
此分類上一篇:傲慢與偏見

大姊頭
>3< cut~~~
我給你親~呵呵呵
2007-09-16 19:38: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