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1:17:3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st這張, 紀念我的新造型

其實在這之前, 早就以耍寶走紅; 雖然是個滿腦子胡思亂想的人, 人生也有起起伏伏(好的時候還是居多啦:P), 卻一直是很樂觀正向的人, 也許因為同事說的神經大條, 是個傻大姐; 也許還有幾個原因, 比方說我數學很強, 習慣解題, 所以各種難題交給這個腦袋很容易找到出路; 記性不好, 歷史常被當, 不開心的事情也容易就這麼被遺忘; 另外是個容易沉迷的特質, 電玩, 學習, 鋼琴, 音樂, 游泳, 狗妹妹..忙碌起來, 當然就沒時間傷感
難怪數學老師疼我, 歷史老師恨我

偶爾的難過, 把自己埋藏在黑暗的房間中舔傷口, 反而變成一種享受釋懷的感覺, 人生沒有幾回機會經歷此

有時候看到一些走不出失落心情的人, 原本沒意識到的感覺卻開始珍惜自己的開心特質; 應該更愛自己, 因為有些智慧, 對某些人不是那麼容易做得到

台長: bossaswing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about me.. |
此分類上一篇:不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