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3:47:39| 人氣237| 回應0 | 下一篇

驚訝:“Bossanova”報台名竟然沒有人使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關於丹妮
我是丹妮,(真名喲)1989年9月26日出生,天平座女子。但也許由於處於“星座日交界處”的原因,我擁有處女座特有的“潔癖情結”,覺得錢最髒,上面什麽病菌都有。在早上上學要搭電梯,推公共門……的過程中,我都會自備紙巾,儘量不用自身的手,因爲這些公共物品人人都去摸,很髒呀……Orz.
4歲半開始學鋼琴,國小六年級時已通過鋼琴八級考試,之後由於課業的原因,幾乎都荒廢彈鋼琴了……
喜歡的第一個明星是趙薇,然後,兜兜轉轉,兜兜轉轉,上天讓我遇見了劉力揚,她,現在是我最欣賞的人。
最喜歡的甜品是Tiramisu,故你可以簡稱我爲“Titi”。最愛喝的咖啡是Mocha.覺得臺灣本土出產的Always咖啡味Chocolate很正,入口即化,而且不貴,好像才45台幣一盒而已。

* 關於Bossa Nova
(網路中搜尋到的介紹)Bossanova(巴莎諾娃),聽上去很美麗的女性名字。讓人感覺是茫茫雪原上燃燒著的一支紅玫瑰。Bossanova(巴莎諾娃)是葡萄牙文,bossa是一種拉丁雙人舞節奏,nova則是“新”的意思。結合起來,bossanova就是指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音樂”。它不像倫巴舞那樣有強烈的節奏,它的曲風輕快舒適,旋律也較爲簡單,能呈現出非常浪漫的情調和煽情的氣氛,十分迷人。
的確如此,個人非常偏愛Bossanova,Jazz以及Blues.我記得在電影“海上鋼琴師”中的內容有這樣提到:Jazz,最先産生於美國的紅燈區,是樂手給予催情的手段。原來我一直愛的是催情的東西……當初聽到這樣的解釋後還真得有點吃了一驚,我怎麽那麽有“曖昧”的天賦啊……?
“小野麗莎”,日本首席Bossanova女王,她的專輯真的都很正。而且我認爲,Bossanova,Jazz抑或Blues風格的歌曲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唱的。如果林志玲小姐(沒有貶低她的意思,只是舉個例而已)演唱上述風格的歌,那恐怕是非常的不適合。唱這些風格的歌的Singer,必須要有一把渾厚,略微深沈的嗓音,因爲只有這樣,才能沈澱出歌曲的意境。



相關鏈結,我最愛的Jazz歌曲:
1)I’ve Got U Under My Skin: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pBFRgf2WPQ/
2)As Time Goes B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ntrdo-Cw-E/
PS:我愛的Bossanova風格的歌曲很多,比較喜歡堪稱經典的“The Girl From Ipanema”.鏈結欠奉。

* 關於此報台
其實我沒有想過再開一個自己的報台,(本來想到至少到高中畢業以後才……)因爲課業很繁重。“栗子園”也亟待我管理,再開一個報台,無疑“雪上加霜”。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個很純粹讓我記錄一些亂七八糟的事以及抒發內心的感情的地方。故對到此一遊的“你”,我還是心存感激,只是我很有可能會怠慢“你”,因爲本人真的很忙。之所以再次強調,是希望能得到“你”的諒解。

台長: 私の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