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19:04: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的錢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深刻的、真實的…….
沒有錢花的日子……

兩個月前辭掉了工作(沒想到已經兩個月了!)
原本對自己的積蓄還有點小小的信心
沒想到它終究背叛自己的主子
一個閃心就……..
眼睜睜地看著它頭也不回地從我手中溜走
銷聲匿跡的速度令我驚訝不已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要報稅
保險催繳的日子也快到了……
『這世界向一個沒有錢的人要錢,它要我怎麼給?!』
心裡有一種人間四月天的悲涼……

政府真令人氣憤!
把百姓的辛苦血汗錢搜括一空(那是我僅剩的所有積蓄耶!!)
還創造出這樣糟糕的環境:
混亂的政治生態
擁擠髒亂的生活環境
沒水準的都市規劃
奇醜無比的建築和公共設施
屢創新高的失業率和衍生的社會問題
可笑的教育制度改革
品質低劣的新聞報導
………………
我給的錢政府給我用到哪裡去了!!!
性子一來罵都罵不完………

原諒我 一缺錢就沒節制地罵政府
只是 空虛的錢包
讓我感到罪惡感……..

台長: 波沙的誘惑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