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0:27: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六月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生日,想起了去年的今天,心情無故地低落,連個笑容都擠不出來...一年過後,那些當天努力逗我笑的朋友不是離開了,就是不再是朋友了...時間,推動著事情的發生,也推動著事情的結束,它還是在每個人身上,靜悄地作了改變......今年生日,祝賀的人少了,也跟去年都不一樣了,過去的新朋友,如今成為過客,而老朋友,是否也正在淡出我的人生?今年沒收到任何老朋友的祝福,是否離開久了,大家都遺忘了我的存在...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境遇也不一樣了,心情也不同,是自己成長了,還是只徒增滄桑?
今天收到他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台電視機!!會不會太貴重了點...本想叫他退貨,但是生日禮物不能退...唉,送我這個也用不久,到時候我回台灣之後這台怎麼辦?為何不送我那個我很渴望的手錶?:( 不過真的還是瞞感動的,今天生日的節目全部都他包辦,真感謝他!

台長: 波沙的誘惑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