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0:18:22|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


夜,有月亮的陪伴;我,有你的陪伴,

在深夜裡,我們和黑夜一樣的被一顆顆閃亮的星星點綴著,

這九十六天中,有八十九天是我們和星群的共度之夜;

而剩下的七天,則只剩我一人已淚水和星星談天.

你離去,我只剩孤寂;你就像流星一樣的消逝,

在我生命中快速的話下深刻的烙印,烙印在我的左胸前,

到如今依舊清晰可見.


你,是誰?為何讓我如此悲傷不以;

你,是誰?為何曾經讓我擁有幸福笑容˙

曾經的心動,曾經的心痛與悲傷,

已是刻骨銘心;最後的言語、情景,似如昨日.

因為有你,我愛上星空,

每晚我們都和星星相約,偶爾可以看到煙火的陪伴;

你總說『星星可以讓人開心,流星可以帶走不悅!』.

你就像守護天使,為我打理好一切,但也讓我只會依賴,

多怕哪天你不再.不知上天是忌妒我還是想跟我開玩笑?

在最美的夜晚,把你帶進生死的們前,

你再門前掙扎了七天,足足七天,

最終你還是抵不過上天的命旨,

你—離開了,而且是與我天人永別,這是多麼的慘忍不堪!

失去了你這陪伴我的星星,我只剩無能.

好久不願抬頭看黑夜,再當我有勇氣時,已是我努力學會獨立之後.


我已學會了過去我不會的一切一切,卻也忘了,

什麼是真心的笑容;曾經,單存樸實的我,

如今,卻只剩下一層層的假面.

而每個夜晚,當我想起我們,胸口依然溫熱;

謝謝你,帶我走進這星星的旅程.





台長: 丹*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ell sth*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厲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