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1:26: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一定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要背的東西超多的
而且這學期的課業還算重
光是期末考的飯店要以報告來打成績...做菜單
還有消費者行為 很難ㄋㄟ
要去分析消費者為什麼會去購買那件物品
今天終於選完飯店了
真是緊張又刺激
今天聽說2技的學長學姊都選北部多
聽到時超擔心的
而我要的飯店只要3個人
都拼命問前面先選的人 有多少人選了???
呵呵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選到了
選到是開心 選完後就後悔了..
我們班都沒人跟我作伴啦~~
對了 我選的是 國賓
聽說歷史還瞞久的 
學長說 去年選飯店時 是北部先額滿
今年卻是中部額滿
還有看到有些人選不到自己要的哭了
可能國賓太操..才沒啥人要選吧
不過想不到 國賓最後一個位置竟然是我們班的
終於有伴了 現在只等下禮拜過後的面試了
緊張ㄟ~~~~
希望遇到好主管...再操我也心肝情願啦
我要賺到人生第一個十萬元ˋˊ+
我會讓大家知道 我很有抗壓性
陽光XX的累我都能撐了~~
哼!哼!哼!加油!!!!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