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0:08:53| 人氣3,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重來!(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休養了一個星期,我總算能夠出院了,這期間,云臻都一直在我身旁。

『云臻!妳現在打算要去哪?』

『我們到台中去!』

『台中?為什麼?』

『我想欣欣一定是被帶到台中去了,這陣子我找遍了所有親戚家,就是找不到,我猜!政邦把欣欣送去他台中的家裡,所以!我們要去台中把欣欣帶回來。』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驅車北上,果不期然,欣欣真的在那。

『媽!妳把欣欣還給我好不好?』云臻哭著跟政邦的母親說。

『別妄想了,欣欣是我們徐家的孫女,我不可能讓妳帶走她的。』

『媽!是妳要我跟政邦離婚的,我都答應了,為什麼妳還不肯把欣欣還給我呢?你們根本就不想要欣欣這個孫女,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留著欣欣要做什麼?』

『是啊!伯母,欣欣是云臻的女兒,妳怎麼忍心拆散他們呢?』

『你只是個外人,你憑什麼說話?我們徐家的事,還輪不到你管!你算什麼東西?也不秤秤自己的斤兩,你有幾條命來管這事啊!』

我聽了怒火中燒。『喂!老太婆,我是看妳老了,才對妳那麼客氣,妳以為我真的怕妳啊?我算什麼東西?我是個人,不像有些人,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見到人就猛叫,跟路上的野狗一樣。』

『你什麼意思?你罵誰啊?』

『誰搭腔就是罵誰啊!哈!野狗,汪汪!』

『好啊!云臻,妳利害!都還沒離婚就去找了個男人撐腰,真是不要臉,我們徐家沒妳這樣的媳婦,欣欣也沒有妳這樣的媽媽,你們快滾出去。』

『媽!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

『什麼都不要說了,出去!』政邦的媽指著門口說。

『媽、我要找我媽媽!媽媽!』屋內忽然傳來了欣欣的聲音。

『是欣欣!欣欣,媽媽在外面,妳快出來啊!』

『楊嫂!把欣欣抓住,別讓她出來。』

『媽媽!放開我啦!我要媽媽!』欣欣哭著喊。

『媽!我求求妳,把欣欣還給我好不好?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我的女兒。』

政邦的媽媽轉過頭準備進屋去。『云臻,不要求她,我這就進去把欣欣帶出來。』

我推開大門往徐家走去,此時政邦的媽媽看見了,便攔著我,生氣的說:

『難道你要硬闖?你敢在走一步,我就報警。』

『我為什麼不敢?』

『楊嫂,馬上給我報警。』

『妳嚇唬誰啊?』

『文啟,你不要鬧了!』

『云臻,妳不要因為這老太婆的幾句話就嚇到了,妳沒聽過,會叫的狗不會咬人嗎?』

『楊嫂,我要妳報警,聽到沒有?』

『文啟,我們走啦!警察快來了!』

『老太婆,我再說最後一遍,快把欣欣交出來,不然我真的要衝進去了。』

『文啟!聽我的,我們先走好不好?我不想看你被抓去關,我已經分身乏術了,要是你被抓去關,還有誰能夠幫我?』

『云臻!』

『算我拜託你好不好?走啦!』云臻拖著我要離開。

『老太婆!妳給我聽著,我還會在來的,聽到沒有!』我一邊走一邊喊著。

『真是神經病!』政邦的媽喃喃念著。


待續...by 小六

台長: 小六
人氣(3,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