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0:58:2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宜
就我之前提到的那個
也是我早期認識的林克朋友
但是跟之前的sui還有小孩....
雖然我都是各自認識的
但是原來我們幾個都是互相認識的
可見林克的世界真的很小....哈!!

對小宜一開始的印象就是~~
當初我還是個努力增加訪客人數的小毛頭
好像才1萬出頭吧
但是小宜第一次來跟我留言
就叫我"番老大"....
我還想說...怎麼這個人一開始就叫我老大
沒想到我一看....
"挖塞!!!20幾萬人次耶...."
(可見我多小毛頭吧...那時還沒見過世面)
哈哈就因為這樣我對小宜的印象深刻

認識了小宜這麼久的時間
因為一直沒機會去高雄
當然她也不會來台中
所以沒時間見面
就讓她溜去美國唸書了....嗚嗚
希望妳在那可以過的好好的
交到很多朋友
身體健健康康
存到妳的三萬
等妳回來我們一定要相見唷^^

哈!!寫的信要回唷~~~雖然我沒寫什麼東西

台長: 番茄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