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3:12:0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
對喇,我把假頭的頭髮剪太短喇(!)
你說過不要一直修喇(!)
我一直修代表上課沒聽你在講話喇(!)


該死,早知道不要一直修
一直修是因為我怕沒有︿這樣耶



你教課教這麼快 聽不懂還要被你罵
幹 算啥?


我笨不行嗎?
我也很努力想聽懂阿
不只我一人幾乎一半的人都聽無你在說啥好嗎!






真生氣
每次上完你的課都累半死
回來就睡覺

今天要換教室了
埃 一年級沒冷氣

我不想上體育
我腳痛 , 受傷還腫的
請別叫我跑步好嗎?!
我想休息




學校的一切真是讓我不適應















可以不去沒人逼我
但未來怎麼辦?

台長: ToNn;幼稚彤﹡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冒火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負責任
此分類上一篇:幹 真的很受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