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2:59:1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南九州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恰巧牛調職及與我更換工作之際
倆人去日本南九州渡了個小假
找了個最便宜且包含小費的亞洲旅行社
瞭解價格差別其實主要是在食宿上
這還好我與牛出外旅遊本來就不是講究飯店等級的
可是不用小費居然是領隊與當地導遊同一人
這樣許多景點介紹與原由都不夠詳盡
且更換行程也無事先告知..還臨時卡掉幾個景點
這才是讓我們最為之氣結的
所以對於"旅費便宜之旅行社"可要多多考量

《看看看》
對於日本南九州
其時與我們的墾丁及綠島有點兒相似只不過很是冷清
導遊說全盛時期的熱鬧與現在的蕭條樣可是今非昔比
ㄟ~~是否應該慶幸趁尚未"封線"前還有機會一覽風光
不過人家真是有禮貌..而且風景區廁所可是乾淨極了
他們的車子怎都長的方正小巧可愛連怪手都像玩具哩
計程車司機可都是西裝筆挺..還戴帽子及戴白手套呢

《吃吃吃》
日本食物真的都好好吃
像牛就愛上"甘栗"..還帶了好幾包回來呢
可是像拉麵及關東煮之類的就鹹了一點兒
不過終於吃到有名的青森蘋果、柿子及日劇中常見的扁扁橘子
也嚐了便利商店、五星級飯店的麵包及六星級飯店的草莓蛋糕
真是棒透了耶

《泡泡泡》
皮膚敏感的我自從在國內泡過一次湯後就再也不敢嚐試了
可是見到日本他們的浴池乾淨清澈見底完全無"懸浮物"
換衣梳洗處也非常清潔且洗髮精沐浴乳也樣樣齊全
於是就這樣享受了四天的泡湯樂.."奇摩子"ㄋㄟ
不過這也是狗兒頭遭與人裸裎相見呢

《哼哼哼》
其中有對新婚小夫妻
兩人如膠似漆形影不離地黏在一起
而也甜蜜地有說不完的笑語
這種感覺與牛似乎就沒有..很是羨慕
人家連拉行李箱時都是手牽著手
可是牛卻一路玩著新買可360度旋轉的行李箱
這就是我的牛~~像小孩子一樣的率真
想想我的牛一路上對我呵護有加
且吃啥買啥玩啥都是以我為優先
嗯~~有種暖暖的幸福

《嗚嗚嗚》
最遺憾的是~~
阿蘇牧場有個動物世界中
齊集各式品種之狗狗...有柯基..米格魯..牧羊犬...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與離開都是未開放時間
所以無緣與眾狗兒同嬉戲

第二遺憾的是~~
到達阿蘇火山時因風太大所以纜車停駛
以至於無法看到火山口

台長: 狗兒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TOP
詳全文